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小弟接觸重訓時間沒有很長 一年多而已 因為沒有舉重鞋(?) 平常練深蹲都穿硬底的all star 最近想買雙訓練鞋 不用來跑步 就是拿來深蹲 目前考慮reebok nano6.0 或是 7.0 以及nike metcon 3 麻煩各位推薦一下臺北的店家 想去店面試穿後在買 感謝各位 -- WAKE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758459.A.C58.html
dagen: 西門有7.0 05/26 08:36
paultina: 其實我覺得舉重鞋除了硬舉外都可以用,補雙功夫鞋就無 05/26 08:54
paultina: 敵了,我目前也都是這樣穿 05/26 08:54
paultina: nano的好處是可以跑步,但我穿起來蹲感覺還是比帆船鞋差 05/26 08:55
benizaka99: 舉重鞋硬舉不能用嗎? 05/26 10:12
lovecircus: 前幾天才在士林買metcon3,覺得很不錯!鞋底和整個腳 05/26 10:32
lovecircus: 掌都滿服貼的,硬舉抓地好,深蹲腳掌穩。 05/26 10:32
paultina: 舉重鞋可以硬舉阿,只是比較吃虧,所以通常不會穿 05/26 10:33
god0204: 6.0很讚!但現在應該難買,7.0要看你的腳型,很多人覺得 05/26 10:33
god0204: 太窄,包含我 05/26 10:34
hosea2005: nano7服役中,我反而覺得不好跑但很好蹲 05/26 10:36
Reiter07: nano7底較硬,有要跑步的話不太適合 05/26 10:47
acegikmp: 都穿舉重鞋硬舉,習慣就還好 05/26 11:01
benizaka99: 舉重鞋硬舉哪裡吃虧? 05/26 11:50
paultina: 多一段阿,硬舉底越薄越好,當然如果是RDL就無所謂了 05/26 11:58
billykid: 穿舉重鞋硬舉吃虧? 那舉重選手都GG了吧? 05/26 13:11
billykid: 有的人穿舉重鞋硬舉還表現更好 05/26 13:21
billykid: 舉重鞋硬舉會吃虧這句話不一定正確 05/26 13:22
ohsexygirl: Metcon3深蹲感覺很好型又帥 05/26 13:23
ohsexygirl: 但只能拿來做下肢重訓而已 05/26 13:24
paultina: 舉重選手要的又不只是拉起最大重量 05/26 15:08
paultina: 不一定吃虧這點我同意,但大部份人都是越薄越好 05/26 15:09
yenkuass: metcon一開始覺得穩 但現在覺得太軟 05/26 16:49
yenkuass: 但我一雙練全部就是了 05/26 16:49
allubatwo: nano 7.0 +1 ,不過還是會入手一雙metcon 輪流穿XD 05/26 18:50
GBBYY: Metcon可以跑步嗎? 05/26 19:22
se2422: Metcon 1 鞋底偏硬 外型好看 05/26 20:42
allubatwo: 跑步我還是專門穿跑鞋.... 05/26 21:25
jim31837: 還是推薦舉重鞋 深蹲有差 不管高低槓都可以穿 05/26 22:04
Spartan117: 越薄越好不穿鞋不就好了 05/26 22:29
winiel559: 很多地方不準不穿啊... 05/26 22:47
Kyrieisme: 不要穿lunar 05/26 23:28
howard21201: 硬舉有專門的鞋子 看起來頗像賽車鞋 底超薄 05/26 23:41
paultina: 我看很多選手喜歡穿角力鞋,但我覺得功夫鞋比較實惠 05/27 00:57
redsoxlover: 我有metcon,但還是覺得舉重鞋蹲最穩 05/27 08:35
redsoxlover: 高階舉重鞋又大贏低階舉重鞋 05/27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