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陣子要搬到林口了 在家樂福附近 想幫家人辦健身房 雖然知道成吉思汗要開 但感覺不太適合60+以上的老人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健身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86.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5767634.A.7F4.html ※ 編輯: a187 (36.227.86.128), 05/26/2017 11:00:48
jerry4302: 超核心 05/26 11:39
azure27014: 為什麼成吉不適合60歲以上老人@@ 05/26 11:43
azure27014: 以教練的熱心和怕被客訴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練的很開 05/26 11:45
azure27014: 心才對吧... 05/26 11:45
chockwang: 可能老人不想練那麼壯 只想練八下 05/26 12:39
alston000: 我建議去curves 家樂福樓上就有 05/26 12:50
alston000: 如果是男性長輩就去WG 前提是要教育不要被洗腦買課 05/26 12:51
alston000: 如果是已經預計要上課的話就去超核心 或是 工作室 05/26 12:51
youg8b: 成吉很讚阿 怎麼不適合 還有那麼多很優的團體課 花差不多 05/26 12:54
youg8b: 的錢當然要去最好的 05/26 12:55
yuechen: 蒙古人 05/26 14:18
ElderPisces: 蒙古人 05/26 14:19
forever32114: 成吉目前號稱三重館的四倍大欸,好成吉不去嗎? 05/26 14:39
ES699AP: 好蒙古人,不加加嗎? 05/26 15:42
newstyle: 林口的成吉應該是旗艦店 05/26 16:16
theone5204: 講的林口店要開幕了一樣 05/26 16:56
AAppler: 最近的就是超核心了 05/26 18:42
kasdfg1: 館長不是說8月開始預售了嗎? 05/27 00:10
nono2588: 推超核心 05/27 10:53
nctu1990: 成吉思汗喔,現在已經在走網紅路線啦~別浪費錢~ 05/27 15:24
ginabanana: 大推超核心 05/27 22:09
a495820219: 純噓nctu1990 標準放完屁就閃人哪種 05/28 16:58
titus13: 成吉思汗兩年優惠價23712,如有需求可站內信 07/0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