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cv91039: 頭自然點 不要ㄍ一ㄥ著05/26 23:42
是指我頭往正前方看嗎?
65kg以上做多下時手會頂不住槓 會變到低背的位置
所以我都這樣卡槓
推 henry5405: 如果你要測大重量 你前面就不要做這麼多啦05/27 00:28
那請問如何暖身比較好呢?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0:34:32
推 zxyjkabc: 1.5倍體重 不錯了 再來要突破 可能要增肌了05/27 00:34
增肌的話 要上班 假日貪睡感覺都吃不太夠 再努力多塞食物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0:41:36
→ allse1032: 建議多看看選手影片比對姿勢會比你來這問隔空抓藥好05/27 00:44
請問有推薦的選手嗎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0:48:55
推 BADDOGRHETT: 氣吸飽把核心往外頂頂好 下去的時候慢一點 到最底的05/27 00:53
→ BADDOGRHETT: 時候你可以試試看 瞬間往下蹲一點點然後出力彈上來05/27 00:53
→ BADDOGRHETT: (55kg 蹲100的經驗)05/27 00:54
這樣彈 失敗的話膝蓋感覺好危險
→ paultina: 我倒是不推用彈的,理由鬍子哥有出影片說過05/27 00:59
我好像有看過翻譯的 可是找不到
方便給連結嗎
→ paultina: 大重量的熱身通常不會超過6下,開始趴時通常是1下05/27 01:00
是開始測pr只做一下嗎?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1:08:49
女生不要你 你可以找男的?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1:10:56
推 SaxonChao: 不推薦用彈的+105/27 01:14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1:14:34
推 ohsexygirl: 上腰帶一定上的去05/27 01:17
我想練無裝備的
哪天想改變會試試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1:21:11
推 SweetHell: 看成深蹲大便囧05/27 01:49
推 SRandy: 不專業看法:熱身組(60~70公斤)次數太多,核心剛性不夠05/27 02:33
推 badgreen: 底部彈不彈看個人,看你哪個蹲的順跟重就用哪個05/27 03:22
推 IamJeremy: 還不錯, 挑戰紀錄本來就不一定順利, 加油!!!05/27 06:49
→ IamJeremy: 我也是一路無裝備練上來的, 唯一的裝備就是鞋子吧(偶爾05/27 06:51
我無裝備的目的是訓練身體的能力 一起加油吧
推 linjin2: 用彈的腰椎會承受不必要的重量,腰會痛痛喔05/27 07:19
不彈 朝比賽模式發展好了
隱藏風險有點大啊
→ paultina: 不只腰,膝蓋也會痛痛喔05/27 08:03
有時蹲下去上身太垂直地面
腿不容易出力膝蓋壓力變大
是不適合我身材比例嗎(非影片姿勢)
→ radha: 暖身組太多 8x30~50%,5x60%,3x70%,1x80%,1x90%,1x95%, 1xPR05/27 09:28
下次改進 謝謝建議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9:38:03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09:41:28
推 OnePiece5443: 彈的意義在哪...做更重? 又沒有要比賽 沒必要這樣05/27 09:49
健力不是不彈嗎 還是舉重會用彈的??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10:02:19
推 lpgaga5566: 所謂的彈叫牽張反射,是利用身體機制05/27 11:10
感謝關鍵字
→ lpgaga5566: 估狗一下你就知道要不要利用,什麼時候利用05/27 11:11
→ lpgaga5566: 怎麼利用,看目的跟姿勢,好壞並無絕對05/27 11:12
跳箱 起跳前的屈膝 好像是動態牽張反射的一種是嗎?
又學到新知了
推 cchaha9453: 可能是那音樂害你沒力的(選我正解05/27 11:29
我可能要注意聽才能聽到是什麼歌了
推 gwds4868: 感覺跟我一樣狀況 核心沒力撐不上去05/27 11:36
92.5那次準備動作沒做足 下次應該會成功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15:38:00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16:12:21
→ uu217110: 感覺你誤會裝備的用意05/27 16:33
護腕護膝可能會需要減低手腕或膝蓋壓力
但鞋我覺得除非我的身體腳踝控制能力太差 不然我個人覺得非必要
推 hj3151129:05/27 17:21
※ 編輯: D85 (114.45.100.106), 05/27/2017 20:13:31
→ kagf: 好奇問一下 92.5kg上來時,看起來好像用手腕在推槓05/27 23:26
推 bboy108056: 後面的人是彭晉緯嗎哈哈06/11 01:58
※ 編輯: D85 (49.216.245.47 臺灣), 08/29/2020 0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