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 線條當然要減脂 覺得夠大隻就可以減了 05/29 10:24
推 senils: 問一下,62的12%是7.44,68的18%是12.24兩者差4.8 05/29 10:32
→ senils: 可以說他增加的6kg有4.8是脂肪,1.2是其餘嗎? 05/29 10:32
→ j9131993: 我也有這個疑問 感覺我都是增加到脂肪 但看體態反而我 05/29 10:41
→ j9131993: 的肌肉線條更明顯了 05/29 10:41
推 chocoball: 體脂都是騙人的 瘦的人先練大隻 才有感健身 05/29 11:10
→ hermes20372: 原來是樓上講的這樣 我長姿勢了☺ 05/29 11:18
推 gao0524: 數字不一定準 參考就好 05/29 11:18
推 billykid: 一堆人以為自己增肌,但是其實是在增肥 05/29 11:20
推 pipes: 重點不在數值,而是你喜歡現在的體態嗎?喜歡就維持甚至增 05/29 11:36
→ pipes: 加熱量,覺得肥了就減脂吧 05/29 11:36
→ dakkk: 做好的分辨是看不看的到腹肌 05/29 11:38
推 OnePiece5443: 腹肌..... 05/29 12:07
推 pttwonba: 上圖看看 05/29 12:46
→ j9131993: 上圖 腰間肉是我的罩門 體脂12還是有 05/29 13:27
推 Dragic: 減 05/29 13:58
推 kgblbarbar: 看起來不像12%欸 05/29 14:46
推 howardgj94: 一定有長肌肉,但這體脂不太像12 05/29 14:47
→ j9131993: 不是12呀 是18% 05/29 14:47
→ j9131993: 我意思是我最瘦的時候還有腰間肉 這張是剛剛照的 18% 05/29 14:48
→ howardgj94: 我猜原po練了半年以上了?其實時間還偏短,繼續重就對 05/29 14:48
→ howardgj94: 了 05/29 14:48
推 pttwonba: 你跟我身高體重一樣耶,可是我為何沒有腹肌....(不知道 05/29 15:55
推 bboycookie: 樓上15ㄅ 05/29 17:15
推 dakkk: 都在練手臂吧^^ 05/29 17:33
→ pttwonba: 所以我胸應該加強一點嗎? 05/29 17:43
推 dakkk: 胸也不錯呀 看起來核心比較缺 蹲舉不知練的如何 05/29 17:45
→ dakkk: 蹲跟舉 05/29 17:45
推 pttwonba: 因為一直在減脂(98-68)所以力量沒什麼大進步 目前是 05/29 17:50
推 compaq624: 胸跟手臂線條超明顯。 05/29 17:50
→ pttwonba: 推80蹲95硬舉120,腹肌一直相信(不用練夠瘦就有)可是 05/29 17:50
→ pttwonba: 就是這麼慘......我拿出每個月量的inbooy都會被質疑 05/29 17:51
→ pttwonba: 補一張30個月前開始減肥的 05/29 17:52
推 dakkk: 腰跟下腹沒什麼肉 感覺純粹是沒練出來的關係 05/29 17:52
→ pttwonba: 所以腹肌不練其實出不來嗎? 05/29 17:53
→ dakkk: 不過你的推數字上真的比蹲跟舉強很多 05/29 17:54
→ dakkk: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吧 ha 05/29 17:54
推 pttwonba: 很慘,現在的風氣是「沒腹肌不成巨」好猶豫要不要改變 05/29 18:00
→ pttwonba: 初衷練腹肌 05/29 18:00
推 dakkk: 看你吧 你現在手胸已經練很好了 05/29 18:04
推 howardgj94: 什麼時候沒腹肌不成巨了030 05/29 19:02
推 howardgj94: 體態不錯,跟我問題蠻像。我自己是覺得是內臟脂肪太高 05/29 19:06
→ howardgj94: 造成,肚子就是比較大,體脂降下來也一樣,我感覺是要 05/29 19:06
→ howardgj94: 從改變一直以來的飲食習慣下手 05/29 19:06
→ j9131993: 可能是天生腹肌形狀比較平坦? 05/29 20:32
推 majorleague1: 腹肌 從來就不是體脂低就會有的 這樣講的人通常都沒 05/29 21:09
→ majorleague1: 有腹肌啦(別拿練健力當藉口) 05/29 21:09
→ majorleague1: 哪一個練健美的不用練腹肌就會出現? 哪一個練健美的 05/29 21:10
→ majorleague1: 可以不練捲腹? 05/29 21:10
→ majorleague1: 某些網紅說腹肌不重要我不評論 但說不用練就會有 這 05/29 21:11
→ majorleague1: 就是講幹話...所以他 沒什麼腹肌 05/29 21:12
推 majorleague1: 體脂低可是大肚子除了內臟脂肪外 主要是腹橫肌的支 05/29 21:15
→ majorleague1: 撐不夠 05/29 21:16
→ warmanherry: 借問一下樓上巨巨腹肌用哪台器材練效果較好? 05/29 21:18
推 winiel559: 我有練腹肌,不過是當深蹲硬舉的輔助訓練來做 05/29 22:25
→ winiel559: 感覺核心常常撐不住 05/29 22:25
推 pttwonba: 所以有沒腹肌但是練的很不錯的巨巨可以當典範嗎? 05/29 22:52
→ j9131993: 請問什麼動作能練到腹橫肌呢? 05/30 00:40
推 Marchqoo02: 版上前幾篇有腹肌的影片,a一下 05/30 01:33
→ Marchqoo02: pttwonba那張肉照是你健身前嗎??帥一百倍 05/30 01:34
推 pttwonba: 是,30個月前的98公斤照片 05/30 01:39
推 QoiiwWe: 30個月瘦30公斤嗎(98-68) 頗神 05/30 09:53
推 Marchqoo02: pttwonba整個變身誒…健身是最棒的整形無誤 05/30 15:06
→ DrTech: 多吃,問題是你多吃吃了什麼,量多少,才是改變線條的重點 06/03 14:11
→ DrTech: 我覺得不需要減脂肪,完全沒必要,控制吃高蛋白的食品就好 06/0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