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nachom: 有怪味到嗎?05/29 20:48
推 xxtuoo: 蛋白質放久會黃..聽起來還滿正常的啊XDD05/30 01:16
推 s859012: 我也是有遇到這個情形,剩下那大概兩匙的On遲遲不敢吃05/30 09:05
→ bernachom: 我猜是不是潮濕的關係?05/30 09:37
直接聞粉末沒有異味,但還沒泡來喝
我也猜測是受潮了
我還剩好多...不知道這樣吃下去還有沒有效果
※ 編輯: sula540 (106.1.242.210), 05/30/2017 16:29:37
→ bernachom: 假設沒有很潮濕 我想應該沒差吧 05/30 16:36
→ lovephillies: 應該是受潮 沒太嚴重就快喝掉吧 06/0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