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巨巨 我手邊有一罐Costco 的on分離式乳清 放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打開發覺粉末顏色變得比較黃 已經不是當初剛買來的顏色 但還沒過期 請問有人有遇過此現象嗎 謝謝 ps 有爬過文 好像沒有人提出"變黃"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1.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061653.A.941.html
bernachom: 有怪味到嗎?05/29 20:48
xxtuoo: 蛋白質放久會黃..聽起來還滿正常的啊XDD05/30 01:16
s859012: 我也是有遇到這個情形,剩下那大概兩匙的On遲遲不敢吃05/30 09:05
bernachom: 我猜是不是潮濕的關係?05/30 09:37
直接聞粉末沒有異味,但還沒泡來喝 我也猜測是受潮了 我還剩好多...不知道這樣吃下去還有沒有效果 ※ 編輯: sula540 (106.1.242.210), 05/30/2017 16:29:37
bernachom: 假設沒有很潮濕 我想應該沒差吧 05/30 16:36
lovephillies: 應該是受潮 沒太嚴重就快喝掉吧 06/0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