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有機會看看 主角是那個醫務兵 大叔也當過醫務兵 不是人幹的 以前最怕的就是對練徒手運送傷兵 電影中主角一開始還像阿甘一樣用抬的 到後來都用拖的 這是得練硬舉嗎? 還是要練哪個部位會比較強? 一個晚上救75個人.... 真心覺得他退役後可以去當健身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7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144614.A.2CC.html
ck1158: 讚留言分享 05/30 19:58
ck1158: cd中 樓下幫… 05/30 19:58
e58881232: Please Lord, help me get one more 05/30 20:14
hermes20372: 2 05/30 20:18
kee32: 實際上前後用了三個多星期 05/31 01:39
linchear: 醫務兵不是人幹的?我當的醫務兵怎滿輕鬆的 05/31 02:22
llcjhcom: 他退役後身體有很多戰後創傷,怎麼當健身教練? 05/31 06:46
kee32: 樓樓上標準魯蛇思維 05/31 09:08
healthy1226: 戰場上的醫務人員真的是用自己的命換同袍的命 05/31 12:29
jasonsu0514: 左轉MOVIE版謝謝 05/31 13:50
WMX: 端午節過了,該上班了~~~ 05/31 16:05
stunnn: 推 超會救 06/01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