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新豐一個叫和牛的問,只能買冰箱裡偏貴的,便宜一點的就是火鍋片(偏油),有 黃瓜條也是只賣店家,想請問哪邊有黃瓜條可以買呢? 或者求團購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289276.A.079.html
a741025a: 我都買巨城愛買的牛排 便宜06/01 12:02
有切好的黃瓜條嗎QQ
SupCat: 好市多阿06/01 12:09
之前都買整包的,好難切 ※ 編輯: ponzixd (42.72.35.130), 06/01/2017 12:19:59
bearrrrr: 我這裡有一批牛肉好便宜的啊06/01 12:34
K196: http://i.imgur.com/jUhutHv.jpg06/01 12:35
哈哈就知道會出現這個XD ※ 編輯: ponzixd (42.72.35.130), 06/01/2017 13:17:00
vadam: 可以去竹東市場的宏大問問看 06/01 13:52
saymom: 借問台北哪邊有便宜的牛肉好買呀?有的可以私訊我嗎? 06/01 14:26
chanel1259: 非常便宜的,最好不要碰! 06/01 14:28
ezlovekbm: 我只拿的到比較便宜的雞胸肉 雞肉類 06/01 15:00
re886430: 之前版上有人在團啊,品質價錢都還不賴 06/01 16:17
Lowrider: 我以為好事多就是很便宜了@@? 06/01 23:06
minnie1031: 新豐的FITBOX有賣,他們的菲力超好吃 06/01 23:42
YenLiKuo: costco很貴吧 06/03 02:04
wildbear: 想知道便宜雞肉,市場的都仿土雞超貴的 06/0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