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lthy1226: 何不改無糖豆漿06/01 13:13
原本是喝無糖的,但後來有人建議我喝低糖的,補充蛋白質以外也補充碳水化合物(??
這是錯誤的觀念嗎?
推 Michael1125: 先開始計算一天總共吃了多少熱量06/01 13:16
我用app算每天攝取的熱量1300-1500左右
inbody測出來是1260的樣子
這樣會太多或太少嗎?
→ chocoball: 你可以去fitness板爬文或發問 感覺和你比較貼切06/01 13:29
謝謝你的建議~我再去那邊爬文看看~
推 healthy1226: 我反而建議你喝無糖豆漿 餓的話補充一點燕麥或地瓜06/01 14:16
嗯嗯~那改回來喝無糖的好了!
謝謝你~
推 chanel1259: 這裡只要你不要求腹肌,大家都很耐斯的唷!06/01 14:27
現在沒有要要求腹肌...感覺脂肪沒減下來腹肌就是浮雲阿...
不過還是會想練點肌肉曲線才好看
推 pikachuuu: 外觀上有感覺到改變嗎 例如腰圍肚子之類的 一般量體脂06/01 15:24
→ pikachuuu: 還是有誤差的 隨時間飲食作息等等06/01 15:25
我每天都會裸體照鏡子
覺得好像變得有一點點腰身
但不是很明顯 需要繼續努力
推 F1239810: 體指30%……並不會很驚人!06/01 15:25
→ pipes: Inbody測得的是基礎代謝吧,再去換算TDEE 少10-15%06/01 15:26
因為幾年前曾經測是20%...
覺得30有點驚人
TDEE測出來 維持需1880 增肌2162 減脂1598
應該再增加一些熱量攝取嗎?
推 F1239810: 頭痛是缺氧嗎?先把頭痛問題處理好,再加強運動強度。06/01 15:28
頭痛懷疑是缺氧導致(努責效應之類的嗎?)
目前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
推 vito726: 減脂就是要靠有氧啊,吃的方面沒什麼問題,但你沒在作有06/01 16:48
請問風扇腳踏車或滑步機間歇訓練不算是有氧嗎?我以為介於有氧和無氧之間@@
噓 ilove0618: 吃水煮06/01 17:31
我只有中餐因為要用悶燒罐悶才水煮...
晚餐自己煮還是會加少量的橄欖油
這樣吃不是為了減脂才開始喔
而是我家本來口味比較清淡
大部分以水代替油去做少油少鹽的料理
推 bwwtw: 頭痛應該是做重憋氣造成,需要練習呼吸06/01 19:14
呼吸的練習是指用力時吐氣之類的嗎?
推 vito726: 有氧持續20分鍾以上到50分才有效果06/01 22:51
→ vito726: 進行有氧要讓心跳維持在某個區間06/01 22:52
→ vito726: e=goCheck&path=feat06/01 22:53
→ vito726: 給你參考06/01 22:54
謝謝你的資料~
我會再多排一些有氧訓練的
推 afflect: 先增肌,有一個程度之後,再來想減脂,會比較容易06/02 06:33
推 abcqwe: 前前後後2個月基本上還太短~短時間成效不會太明顯06/02 07:53
→ abcqwe: 太急看到成果很容易放棄06/02 07:55
謝謝你的建議~
我也會多排一些重量訓練&持續努力看看^^
※ 編輯: PiggyCat (223.139.112.242), 06/02/2017 11: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