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196: 會在這版的人都是有重訓的,你問錯版了吧 06/03 18:50
推 a1121210: 不少 06/03 18:50
推 backpackertw: 正常,但沒什麼不好的 06/03 18:57
推 sb8888: 有增加R 06/03 18:58
推 howardgj94: 重訓門檻明明超低,有心沒心而已 06/03 19:06
噓 hermes20372: 都很多 06/03 19:07
推 r66: 對都不懂的,重訓的眉角很多,光姿勢就可以調整很久 06/03 19:12
→ r66: 相較其他運動,對沒耐心或想速成的的確門檻高 06/03 19:12
噓 iamstupid844: 樓上你這邏輯直接套其他運動也可以啦 06/03 19:30
推 keney963817: 健身房不就是在推廣運動嗎? 06/03 19:30
推 wulingtony: 開心就好 06/03 19:31
推 Grecie: 有增加吧,各種工作室健身房一直開 06/03 19:41
推 v0920516067: 沒那些上課,跟做純有氧的人,健身房早倒了,我都把 06/03 19:43
→ v0920516067: 他們當恩人。 06/03 19:43
推 ad5060: 說真的肯出門運動就打趴一半以上的人了 06/03 19:56
→ liquidbox: 認為只有重訓眉角多的大概只練重訓吧 06/03 20:28
推 SupCat: 超多 06/03 20:28
→ liquidbox: 游泳、跑步、武術、籃球,哪個姿勢簡單了啊? 06/03 20:28
推 chanicen: 桌球的眉角很多,光姿勢就能調整很久,相較其他運動,對 06/03 20:42
→ chanicen: 沒耐心或想速成的的確門檻高 06/03 20:42
推 r66: 重訓入門要雕的東西本來就多了,又不是球類運動立刻有成就感 06/03 20:49
→ Spartan117: 重訓的動作技巧相對其他運動算很少囉 06/03 20:50
→ Spartan117: 認真練個一兩年基本上都沒問題 其他運動練十年也不 06/03 20:50
→ Spartan117: 見得厲害到哪去 06/03 20:51
推 skymay0323: 超多 看不少女生只出現在有氧課 看她們跟著老師 很hig 06/03 21:01
→ skymay0323: h的跑跑跳跳 看起來都很開心 雖然身材都不太有變 但她 06/03 21:01
→ skymay0323: 們高興就好 健康狀態至少比完全沒在動的現代人好 她 06/03 21:01
→ skymay0323: 們覺得滿意 爽就好 也難怪健身房要請老師來教課 06/03 21:01
→ liquidbox: 比賽跟訓練兩回事,比賽暢快不代表訓練簡單 06/03 21:21
推 zomb12: 也要看地方和健身房的差異吧,譬如我這邊很明顯女生練重訓 06/03 21:40
→ zomb12: 的比例越來越高,甚至有的還有氧舞蹈瑜珈全包~XD 06/03 21:41
推 FlynnZhang: 純重訓不有氧路過 06/03 22:18
推 Michael1125: 我在日本這種人超多的啊 尤其是婆婆媽媽 06/03 23:00
推 Note8: 七樓 應該是沒接觸過太多運動吧 06/03 23:01
推 yuanzhong: 重訓少一點不要搶器材啊 06/03 23:28
推 t81511270: 繳費進健身房 只想踩飛輪 很多阿 但有動就跨出第一步惹 06/03 23:39
推 steven82126: 大家喜好和目標都不同 對有繳費的抱持感恩 06/03 23:55
→ godend: 這種人其實很適合fitness planetXD 06/03 23:57
推 Marchqoo02: 重訓的人愈來愈多,但我這裡愛重訓的都不太有氧 06/04 00:00
推 purpletree: 其實同意七樓說的欸,因為球類運動國小開始就多少都 06/04 00:43
→ purpletree: 有接觸吧,籃球、桌球、跑步、游泳這些因為大部分人 06/04 00:43
→ purpletree: 有接觸所以基本門檻相當重訓就不高。我是沒看過國小 06/04 00:43
→ purpletree: 國中高中普通班體育課會教健力三項之類的啦,對台灣 06/04 00:43
→ purpletree: 普通路人而言,聽起來本來就很可怕啊,各種抗拒,會 06/04 00:43
→ purpletree: 變金剛芭比之類的鬼話 06/04 00:44
推 purpletree: 而且審美觀也是因素之一。台灣主流審美觀本來就是男女 06/04 00:46
→ purpletree: 都瘦子當道,什麼「肌肉很噁心」這種莫名其妙的話我 06/04 00:46
→ purpletree: 聽過不知道多少次了。跑步有氧那種瘦卻乾扁的體型是主 06/04 00:46
→ purpletree: 流啊,要看肌肉只好在健身房了,不像在國外那種各種養 06/04 00:47
推 howardgj94: 心態門檻跟入門門檻不一樣8,所以我才說有心沒心的問 06/04 00:50
→ howardgj94: 題 06/04 00:51
→ howardgj94: 另外國外重訓觀念普及,但是覺得練太大很噁心的人還是 06/04 00:52
→ howardgj94: 有。這就只是主流審美觀的問題,跟重訓本身門檻也無關 06/04 00:52
推 done1011: 用重訓操有氧算嗎 06/04 00:54
→ XXPLUS: 大隻佬那是刻意而為的,並不是做做重訓就會變那樣 06/04 01:33
推 purpletree: 國外的大相對台灣的大是差很多的欸,路人都馬至少練 06/04 02:29
→ purpletree: 個微微的胸肌手臂。至少從高中開始,男生有胸肌手臂就 06/04 02:30
→ purpletree: 是基本配備啊,就連我高中亞裔為主,路人的體型在台灣 06/04 02:30
→ purpletree: 也只有健身房才看得到。我還是回台灣這輩子第一次聽 06/04 02:30
→ purpletree: 到男生說要變瘦的,大家都馬拼命練巨,誰在那邊想要 06/04 02:30
→ purpletree: 變輕 06/04 02:30
推 purpletree: 肌肉很噁心這種話,至少在美國住了十年都還沒聽女生 06/04 02:33
→ purpletree: 說過,在台灣遇到會欣賞肌肉的女生倒是一隻手數得出 06/04 02:33
推 purpletree: 即使如此,美國男生雖然幾乎都會重訓,會重訓的女生 06/04 02:35
→ purpletree: 還真的沒有大家想像得多,還是以有氧(跑步或瑜伽)為主 06/04 02:35
推 yuechen: 健身房有一個澳洲回來的亞裔 真的很壯 06/04 02:37
推 jim31837: 美國胖子一堆 沒這麼愛重訓 大多還是胖子居多 06/04 03:04
→ talrasha: 練身體健康和練到可以競技本來就是不同境界 06/04 03:33
噓 signm: 不然我在健身房看到都是鬼喔,不懂你想問什 06/04 08:54
推 sengsong: 明明整個健身房超過百人,自由重量區只有小貓兩三支 06/04 09:54
→ sengsong: 真的超感激他們的 06/04 09:54
→ sengsong: 不過有氧教室課程一結束,瞬間減少三、四十人,呵呵 06/04 09:56
推 tkhunter: 有運動就不錯了 06/04 10:52
推 crustancean: 有動總比沒動好 06/04 11:22
推 sonominami: 別人喜歡怎麼運動干你p事 06/04 12:01
推 WMX: 應該很多吧,甚至佔大多數 06/04 13:12
→ WMX: 重訓在各類運動中門檻最低吧!只是練得好不好看個人,只要動 06/04 13:16
→ WMX: 作會了,照課表吃就好了,而且重量訓練是在確定安全的環境下 06/04 13:16
→ WMX: !瑜珈、游泳、跑步這類運動的技巧性都還比較高,更不用說競 06/04 13:16
→ WMX: 賽性、團體性的運動 06/04 13:16
推 chairman129: 重訓門檻明明超低XD 06/04 13:30
推 s1023: 覺得重訓要旁邊有人看姿勢,看影片也不一定像影片 06/04 19:26
→ themost: 要是市場上吹起籃球熱,連去鬥牛都會一堆人說要先找教練 06/04 19:49
推 ruokcnn: 重訓門檻在心理障礙這關 (認真 06/04 23:57
推 aegisty: 重訓門檻很高= =? 06/05 05:49
→ steven82126: 重訓門檻很高應該是因為很容易受傷 06/05 06:08
推 hank1: 蠻多的 06/06 08:07
推 alternate: 去健身房有氧不好嗎? 有些推文很歧視? 06/06 22:26
噓 love2010: 乾你屁事 07/17 15:05
推 officina: 不是每個人都有買車/買肌肉需求 她可能純粹去跳開心的阿 10/10 18:14
→ officina: 當然如果他有需求不重訓 那叫笨 可是他沒有愛做捷運沒差 10/10 18:15
→ officina: 不要擋著你就好了?對不對?XD 每個人愉悅感來源不一樣 10/10 18:16
→ officina: 就是他覺得他不需要 只要坐捷運他都能到 那他的事情阿 10/10 18:19
→ officina: 真到不了的時候再說吧?人自己都會考慮 如果是說找教練 10/10 18:22
→ officina: 什麼運動都有人自己練啦 這也不能強迫 不用刻意創造需求 10/10 18:22
→ officina: 像唱歌 多少人不是用腹式呼吸?但這基本 上網查就知道啦 10/10 18:25
→ officina: 多少人還是用喉嚨KTV爽爽唱 他沒有傷到喉嚨聲帶就好阿 10/10 18:27
→ officina: 會用也不一定最強 只是較輕鬆能掩飾缺點 先天還是佔不少 10/10 18:28
推 officina: 腹式還較必須 但唱k很少人練基本發聲 也沒人在KTV推廣 10/10 18:33
→ officina: 因為不會怎樣 當然如果歌手 就算流行的也會被拖去上課 10/10 18:34
推 officina: 當然如果小時候有學到基本常識最好 至少很安全不會受傷 10/10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