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scivious: 都吃心安的 感覺沒差,要吃就第二個比較方便 06/04 19:18
推 jay70154: 我想借板問一下耶,因為我也很不懂怎麼看幾代 06/04 19:35
→ jay70154: 歐恩那個綠色罐子的是一代會積水的那種嗎 06/04 19:36
→ bernachom: 兩個都是一代 儲水是好事情 06/04 19:42
推 akers: 為什麼說第二個比較方便? 我覺得一般肌酸已經很方便了 06/04 20:55
推 kagf: 請問用訓練前no xplode 還要再用純肌酸嗎? 06/04 20:58
推 dakkk: 方便怎麼看? 06/04 21:00
推 qweertyui891: 一代肌酸吃起來跟沙子一樣 噁 06/04 21:02
→ qweertyui891: 有閒錢就買pre來吃r 06/04 21:03
推 akers: 一般肌酸混乳清喝根本沒感覺,再說很多人也直接吞,一點點 06/04 21:18
→ akers: 沙沙感沒什麼的 06/04 21:18
推 compaq624: 我都直接吞配水沒什麼味道 06/04 22:41
→ bernachom: 還好吧,一代很單純,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06/04 22:46
→ bernachom: 配乳清喝掉,輕鬆愉快,乾乾淨淨 06/04 22:46
推 piggywoody: 最近也想買,請問喝了身體感覺有差嗎,疲勞恢復或是力 06/04 22:54
→ piggywoody: 量等 06/04 22:54
推 kashy: 肌酸是有研究證實能提升運動表現的唷~ 06/04 23:15
推 aoog5858: 1代肌酸買便宜的就好 06/04 23:52
推 kai931: 純肌酸很便宜 效果如何不知道 06/05 07:28
推 j3024133: 吃兩個禮拜,明顯感受有變巨,因為含水量變高 06/0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