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巨巨在減脂期怎麼安排訓練內容 可以在減脂期繼續肌肥大訓練8~12rm 去延緩熱量赤字下流失的肌肉量? 還是做1~6大rm的肌力訓練去保持肌肉量比較有效? 吃的方面 增肌期都吃體重1.5倍蛋白質 肉量也是有明顯的增加 網路上很多youtuber說減脂期吃兩倍體重可延緩肌肉量流失 是真的有論文研究的嗎? 請問有巨巨實驗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3.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637052.A.03C.html
chanel1259: 基因end 06/05 12:55
Jared9527: 有很多研究 06/05 12:58
wl01905404: 想知道+1 06/05 13:26
pear1120: 我也有疑問 推 06/05 13:46
kirbytsai: 有疑問 昨天問了一篇看到是說要繼續做肌力 06/05 14:53
Limitskyz: 我4月開始減脂期至今16%>12% 骨骼肌只掉0.1kg 都做肌 06/05 15:55
Limitskyz: 肥大 蛋白體重每磅1g 06/05 15:55
Limitskyz: 上次的減脂期 每公斤1.5的蛋白 骨骼肌掉的比這次多很多 06/05 15:57
orzx: 不是什麼高手~兩倍蛋白質.兩個月掉兩公斤~肌肉量沒少 06/05 18:35
backpackertw: 每磅1g好多呀 06/05 18:39
acheache: 好多種比例哦 也有增肌1.5減脂1 想知道+1 06/05 18:51
dakkk: 每磅1g太撐了吧 06/05 21:32
eric1208: Tao Kosmo J.D. WU 這幾個我有在追的youtuber在減 06/06 10:45
eric1208: 脂的期間也都是每磅1g 06/06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