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lingtony: 你還需要塔巴塔和花枝丸 06/05 20:41
→ shadeel: 對不起 看到圖笑出來了 QQ 06/05 20:43
推 gastro: 沒辦法 06/05 20:44
Q_Q
推 healthy1226: 這樣19%? 06/05 20:46
推 antrhor: 看到替替褲子不禁悲從中來 06/05 20:47
好穿 :) 退伍後還在穿~
※ 編輯: NewTurtle (180.217.162.200), 06/05/2017 20:50:07
推 issaquah: 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的啊!加油 06/05 20:47
→ hank292: 一開始有感而已 06/05 20:49
噓 qweertyui891: 健身房努力半年一定有線條 但我覺得你只是想反串 06/05 20:51
→ HATEMRJEFF: 不考慮重訓? 06/05 20:51
→ jeff1013: 替代役青年們 06/05 20:53
→ ALegmontnick: 孟祥起飛~ 06/05 20:55
推 keney963817: 早晚各一套,跑步時間拉長 06/05 20:55
噓 q10250826: 有黑的嗎? 06/05 20:56
→ hohey: 29% 06/05 20:58
→ Wayne0933: 不告訴你 06/05 21:03
噓 hermes20372: 加油 06/05 21:06
推 jarry90001: 我身材比你好體脂都不止19%了.... 06/05 21:07
噓 chiangchia: ...... 06/05 21:08
噓 azure27014: 你這樣19到底是反串還是認真 06/05 21:17
噓 ashlyash: 以為走錯版 06/05 21:23
噓 kfclikeshit: 別鬧了...這怎麼可能19... 06/05 21:28
推 EDDYYYYY: 搞不好他四肢都跟鉛筆一樣細啊 06/05 21:35
噓 luboj: when the magic in the summer 06/05 22:05
→ themost: 線條有分很多種 06/05 22:14
推 acheache: 勇氣推 06/05 22:15
噓 v0920516067: 暑假 06/05 22:18
→ GivePower: 黑人問號?????????? 06/05 22:37
推 inthezone08: ㄏㄏ 06/05 22:54
推 chockwang: 體指19???? 06/05 22:58
噓 yuanzhong: 好噁心 06/05 23:43
推 soulallan: 幫你補血,先爬文 06/05 23:53
→ Iversonshao: 我沒做有氧 全做大肌群訓練 168 80kg 看起來比妳19 06/06 00:06
→ Iversonshao: 體脂還 有線條 06/06 00:06
→ Leftree: 幫補血 體脂肪19還真有可能 因為我就是四肢不長肉的人... 06/06 00:07
推 barry70490: 他肚子那圈我大膽猜測體脂落在22~27之間 06/06 02:04
推 abcd60615: 替代役短褲lol 06/06 02:51
噓 neilhuang: 替代役青年們夢想起飛 06/06 06:40
推 mickwang: 認真回,後側肌群也要練。 06/06 07:03
推 e58881232: 服役過太爽齁 06/06 07:40
推 abcqwe: 敢貼就比酸酸們強多了 06/06 08:14
→ abcqwe: 別理那些死肥宅的酸言酸語 06/06 08:14
推 youmehe: 認真回,你應該把飲食控制排在第一順位,飲食重油重鹹, 06/06 08:25
→ youmehe: 練再勤,腹肌還是看不出來 06/06 08:25
推 vik0917: 你是個單純的孩子 06/06 14:33
推 chanel1259: 寫個純就不會被臨檢? 06/06 16:20
推 t81511270: 這批很純 06/06 19:44
→ owen5566: 這樣竟然19% 06/06 19:47
推 F1ower: +單槓 重點是你要拉的上去 06/06 20:13
推 handsomemama: 先不論身材 幽默感發展的還不錯 06/06 20:33
推 momoforever: 已驚嚇 06/07 01:21
推 ariesd: 體脂:19 ??? 哪量的 06/07 13:50
推 h07880201: 我還以為是我自介… 06/08 00:36
推 destinyXfate: 才19%哪裡純 06/0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