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售 REEBOK legacy lifter US9.0 黑白 只有穿過兩次練 最近買了NOBULL 故出售 4200 含運 黑貓宅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8.16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716181.A.14F.html
bvdx: Nobull穿起來會不會特別窄? 06/06 11:44
lynnkang: 想聽nobull心得~ 06/06 11:47
KIMBEOM: 不會,跟一般都差不多 06/06 12:11
KIMBEOM: 但腳掌特別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06/06 12:11
spring15182: 兩雙差異在哪呢,求解析 06/06 12:20
KIMBEOM: 蹲起來沒什麼差 單純潮 06/06 12:25
allubatwo: XD 黑金我就衝了... 06/06 12:51
bwwtw: 已站內信 06/06 14:20
KIMBEOM: 已被預訂 06/0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