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vdx: Nobull穿起來會不會特別窄? 06/06 11:44
推 lynnkang: 想聽nobull心得~ 06/06 11:47
→ KIMBEOM: 不會,跟一般都差不多 06/06 12:11
→ KIMBEOM: 但腳掌特別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06/06 12:11
推 spring15182: 兩雙差異在哪呢,求解析 06/06 12:20
→ KIMBEOM: 蹲起來沒什麼差 單純潮 06/06 12:25
→ allubatwo: XD 黑金我就衝了... 06/06 12:51
推 bwwtw: 已站內信 06/06 14:20
→ KIMBEOM: 已被預訂 06/0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