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最近有一些疑惑,不知道大家能否解惑。 一直以來都有肌肥大最佳次數8~12下 但自己在健身時,有泵感通常都是10-15的這個區間。甚至更多(三頭的重複次數很高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漲) 通常8reps的訓練就沒這麼有充血感 如果要追求相同肌肉重量下有更漂亮的形,大家都怎麼訓練~~~ p.s. 最近一次體脂測量為13%,不是為了特別要練腹肌而問,但一直覺得自己的形很不好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6739383.A.3B0.html
image0404: 我在做二頭的時候 次數多也超漲 06/06 17:55
orzx: 是有人說過小肌群需要做比較多下啦 06/06 21:09
orzx: 不過我認為是因為加重後動作不夠到位的原因 06/06 21:09
orzx: 照理說離心速度變慢~就應該會有充血感 06/06 21:10
orzx: 再來是小肌群的進步數字太小~所以很難加重 06/06 21:11
orzx: 同樣都是+10%重量~臥推50=>55 二頭10=>11 06/06 21:12
orzx: 然後加那一點點~動作不夠到位再隨便借點力~比沒加還慘 06/06 21:12
rock2428: 代謝壓力 VS 機械張力 看你要什麼而已 06/06 21:34
chanel1259: 什麼都能救,但形不好看只能怪鄭成功了 06/06 21:38
a15151616: 我也有此問題 06/06 22:42
Badestass: 借問看影片看到Triple H 他有做到20下 06/0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