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tan117: 體重輕的吃香阿 說不準 06/09 22:05
推 iscpupu: 170 74 1RM 135 希望這輩子可以推到兩倍體重 06/09 22:06
推 yuechen: 三個學期練這樣 只能羨慕你了...一般人達不到 06/09 22:26
推 foxbite: 練了一年半臥推還是大便 06/09 22:40
→ foxbite: 應該說改練健力 06/09 22:40
推 ck1158: 樓上蹲蹲硬硬寶寶 06/09 22:55
推 guardian128: 我臥推超爛……只能1.2倍 06/09 23:15
推 henry5405: 跟你身高體重差不多3年無法QQ 06/09 23:22
→ henry5405: 但啞鈴上胸可以一邊40kg 06/09 23:23
→ henry5405: 我槓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頭太弱 06/09 23:23
→ SaxonChao: 每個人的基礎體能都不一樣,這題會有答案嗎xd 06/10 00:14
推 Kimg: 我也覺得基礎體能和基因很重要 06/10 00:16
→ healthy1226: 我90公斤 要推135... 不太可能 06/10 00:41
推 patrick81625: 177/72 1rm 115 改練健力一年,前面亂練了兩年 06/10 01:36
推 t81511270: 我只能破百 不能1.5倍 一年半QQ 06/10 02:05
→ musclebear: 我只在意我的體型好不好看,妹並不會管你能推幾公斤 06/10 02:31
推 dmezspk: 體重73-76公斤,第一次練臥推就是自由槓50公斤練了約3個 06/10 03:02
→ dmezspk: 月破自己體重目標3年內拼個2倍自身體重 06/10 03:02
→ dmezspk: 我到現在還是沒接觸過史密斯因為沒上健身房另外啞鈴臥推 06/10 03:04
→ dmezspk: 我不太喜歡因為怕傷到家裡地板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由槓鈴 06/10 03:04
推 jackhan: 大概練了10年才突破到160kg 06/10 07:50
推 Marchqoo02: 一堆神人…… 06/10 08:01
推 foxbite: 回ck我大概只剩硬硬了,推推和蹲蹲都一團糟 06/10 08:39
推 velvetrace: 173/75 一年100 兩年1.5倍 06/10 09:05
推 linjin2: 推推一團糟的人很多啊 幹 100都有困難 06/10 10:15
推 eric5438: 兩年1.2倍路過 06/10 10:35
推 kosoj6: 都用相對當標準8-90的說不定一生無望吧... 06/10 11:12
推 acegikmp: 85kg 1.7倍 年份就不說了 太久 06/10 11:22
推 henry5405: 糟的很多 強的也滿多的QQ 06/10 11:22
推 Badestass: 體重110 QQ 06/10 12:57
推 jim31837: 一般都兩三年吧 越年輕越快 06/10 13:27
推 gg302: 175/80/130kg1rm 06/10 14:01
推 oiloilder: 可以請專項教練調整姿勢很快就可1.5倍 06/10 16:32
推 rex105: 上斜啞鈴一手50kg 推一下 1.5BW 7年 超廢 06/10 18:06
推 Cliff07: 180/83 練一年1rm100 06/11 12:51
推 OnePiece5443: 180 80 練一年半左右啞鈴30 換槓鈴半年才100... 06/12 13:06
推 Tucano: 100俱樂部 06/13 00:14
推 zoo320duncan: 168/73,練1年的時候1RM 120KG 06/13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