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一個月後要警大體檢, 最近正在練習立定跳遠。 因為練習大多都跳175-180,但偶爾又會跳到190,我猜可能是姿勢不穩定或不正確。 然後跳出去的瞬間就感覺腹肌拉到的感覺很痛,當然休息一下就會稍微緩和了但幾乎每次跳每次痛。 所以想請問各位標準的立定跳遠動作跳出去會不會感到腹肌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7085914.A.308.html
fuckyu: 跳的當下不會痛,不過隔天腹部會痠痛 06/10 17:49
a1121210: 平時沒練的動作 本來容易酸痛、拉傷和抽筋 06/10 18:08
a1121210: 而且這有點爆發力取向 06/10 18:09
a1121210: 不過我立定跳是膝蓋會不舒服_(:з」∠)_ 06/10 18:10
t81511270: 膝蓋也會不舒服 06/1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