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aper317: 教我一下三頭怎麼彎舉06/17 23:58
推 luboj: 看來師兄您骨骼精奇 是個練武的奇才呢06/18 00:24
推 SSS0227: 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算你1006/18 00:31
→ SSS0227: 塊錢吧06/18 00:32
推 kosoj6: 把手往反方向折不就能三頭彎舉了= =06/18 01:24
推 jaannddyy: 就像練腿後肌的時候,也是膝蓋反折深蹲,操作比較容易=06/18 01:57
仰躺做,好像也叫法式彎舉?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08:10:13
推 pipes: 你說的應該是法式彎舉06/18 10:15
原來小弟一直搞錯,已修改
~
~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10:19:20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10:22:00
推 cindycincia: 碎頭06/18 11:34
其實不會碎頭欸,小弟是用姐夫的方法,假如側面來看,地平面是x軸,一般好像移動範圍是在0°~90°間,但姐夫的方法是在-45~+45°間,非常安全,小弟曾力竭掉下來過,只有在要起身時頭髮被壓到拉扯有點痛,其他沒啥副作用。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55.227), 06/18/2017 11:50:19
→ cindycincia: 我是指那姿勢很像俗稱碎頭@@ 06/1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