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最近有個小問題,請問法式彎舉用w杠窄距或寬距握,或者用啞鈴 錘式彎舉的握法分別練到三頭的哪一部分呢?感覺這三種分別練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看 姐夫的影片好像也沒說差別在哪,到底有什麼區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0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7712960.A.675.html
reaper317: 教我一下三頭怎麼彎舉06/17 23:58
luboj: 看來師兄您骨骼精奇 是個練武的奇才呢06/18 00:24
SSS0227: 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算你1006/18 00:31
SSS0227: 塊錢吧06/18 00:32
kosoj6: 把手往反方向折不就能三頭彎舉了= =06/18 01:24
jaannddyy: 就像練腿後肌的時候,也是膝蓋反折深蹲,操作比較容易=06/18 01:57
仰躺做,好像也叫法式彎舉?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08:10:13
pipes: 你說的應該是法式彎舉06/18 10:15
原來小弟一直搞錯,已修改 ~ ~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10:19:20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9.73.186), 06/18/2017 10:22:00
cindycincia: 碎頭06/18 11:34
其實不會碎頭欸,小弟是用姐夫的方法,假如側面來看,地平面是x軸,一般好像移動範圍是在0°~90°間,但姐夫的方法是在-45~+45°間,非常安全,小弟曾力竭掉下來過,只有在要起身時頭髮被壓到拉扯有點痛,其他沒啥副作用。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55.227), 06/18/2017 11:50:19
cindycincia: 我是指那姿勢很像俗稱碎頭@@ 06/1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