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果然! 我倒是看到的現象是一堆人在練腿! 男的練腿是為了加強彈跳力 女的練腿是為了翹臀 我不練腿,是因為我天生膝蓋比較弱 練太多,太重,膝蓋會爆炸痛 不要再戰為何不練腿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7787164.A.8FA.html
LittleBoy34: 你可以推文 06/18 20:10
yuechen: 真的!膝蓋練太多會痛!別戰了! 06/18 20:11
IROIKYO: 戰啥 自己要練成怎樣甘誰屁事 06/18 20:18
IROIKYO: 現在健身風氣真歪 別人怎練也要管 06/18 20:19
IROIKYO: 在健身房看到蠻多蹲重的上半身看了我還以為沒練...是不是 06/18 20:21
IROIKYO: 也要戰一下...健康的運動練好自己的 有成就感就好 檢討要 06/18 20:22
IROIKYO: 求別人可以幹麻 健身是項與自己比較的運動 06/18 20:25
aaabbbcccd: 嗯!人總是有盲點的,不知道,想不通,多問是好事,但 06/18 20:33
aaabbbcccd: ,這樣子的月經文問題,實在不知道問意義在那! 06/18 20:33
compaq624: 如果不是為了減肥做多關節,練上半身視覺效果真的比較 06/18 20:41
compaq624: 好。 亞洲一般人審美觀不喜歡腿粗的。 06/18 20:41
myskyline: 真的看過很多人一直練腿,腿很粗壯,但是上半身好像沒 06/18 20:46
myskyline: 進過健身房一樣 06/18 20:46
myskyline: 其實自己練得開心最重要啦! 06/18 20:47
haXD: 就是想不通有盲點所以發問 因為過去的月經文就是藉由問題貶 06/18 20:48
haXD: 低或製造優越感 但我單純就是疑問無意要戰 原文也有強調說 06/18 20:48
haXD: 明 造成觀感不佳還是非常抱歉 06/18 20:48
myskyline: 健身房有胸推魔人,深蹲魔人,拉背魔人,每次看到他們 06/18 20:50
myskyline: 訓練重心都放在一樣的部位,訓練過程開心就好。 06/18 20:51
OnePiece5443: 就高潮了 06/18 20:51
OnePiece5443: 可惡沒接到 06/18 20:51
myskyline: 我看到腿很強的真的會興奮!謝樓上。 06/18 20:52
myskyline: 很想過去請教 06/18 20:52
chocoball: 我朋友也是狂練上身阿 因為他腿在大學校隊時受嚴重傷 06/18 20:53
chocoball: 很多運動選手太操腿 最後很多腿都不能用的 06/18 20:54
chu630: 之前也蹲到兩倍體重 現在受傷也不怎麼練腿了 維持就好 06/18 20:54
chocoball: 我一個朋友女的相反 多只練腿 她說她怕上身太壯 難看 06/18 20:55
the666: 假設大家的課表都是 胸 背 肩 手 腿,那麼去健身房時, 06/18 21:00
the666: 每5個人中,只有1個練腿,那就很正常啊。 06/18 21:01
aaabbbcccd: 我倒是很羨慕能練腿的人! 06/18 21:11
aaabbbcccd: 練深蹲還可以兼當核心練!不蹲嗎? 06/18 21:11
a1121210: 我右膝也有傷,稍微重一點就有點不舒服 06/18 21:28
abc90539405: 也是膝蓋有傷QQ好想練腿 06/18 21:38
arms6806: 666邏輯非常正確誒 06/18 21:52
Marchqoo02: 原po.怎麼刪了 我問腰椎問題來不及看 06/18 21:58
mglt1412: 我是椎間盤嚴重突出,完全無法負重,更別提深蹲了。基 06/18 22:26
mglt1412: 本只能躺著練(臥推)和吊著練(單槓),羨慕能練腿的男 06/18 22:26
mglt1412: 生,不用愁下面硬不起來。 06/18 22:27
velvetrace: 倒是一堆蹲拉快200臥推不到100反而很常見? 06/18 22:27
tubjiksl: 好像聽過生理差異,女生要多練上身,男生要多練下半身。 06/18 22:31
winneruou: 請問 跑步算有練腿嗎? 06/18 22:49
Addytookx: 跑步又沒啥肌肥大效果 除非本來超級瘦 06/18 22:56
hermes20372: ? 06/18 23:08
winneruou: addytookx 感謝你 06/18 23:12
jaannddyy: 我看有些練田徑的腿超粗 沒在練 06/19 00:55
jaannddyy: 看你強度到哪裡 06/19 00:55
zoophile: 韓國有些腿很長又壯比較好看 06/19 03:13
impact999: 短跑型是會練重訓的喔 都是肌肉棒子 長跑才是瘦長型 06/19 09:51
shh17121730: 我是大學田徑校隊的~平常重訓其實都著重在腿,上半 06/19 10:40
shh17121730: 身主要練最大肌力和二頭的肌耐力 06/19 10:40
jay70154: 我也是有腰傷,雖然練腿很累很煩,但我還是至少偶爾練, 06/19 14:32
jay70154: 滿羨慕能常練腿的 06/19 14:32
ladie4: 倒是比較喜歡看起來有速度感的腿就好~ 06/19 14:52
ck1158: 有速度感的腿是哪招XD 06/19 19:55
dakkk: 熊的爆發力 豹的閃電速度 06/19 20:38
whatahw1: 我朋友蹲160不講你以為只是個會尻的肥宅 06/20 00:04
bisconect: 樓上的朋友是貪杯客嗎 06/20 01:41
hachinal: 貪杯客笑死 幻肢硬舉 06/22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