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zes7654 (真)》之銘言: : 我之前一直都有練在深蹲 : 但是幾個月前去給教練按摩後,他說我的髖關節根本不能深蹲再蹲下去的話腰會報銷 : 他也跟我說推腿機也不要做 : 我也知道我的髖關節似乎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沒有辦法像日本人那樣子跪坐 : 我跪坐的時候屁股沒辦法坐到腳,屁股會懸空 : 正常坐姿的時候也沒有辦法把雙腿合起來 : 硬要合起來的話過沒多久就會很痠 : 腳踝活動度也很差一定要腳根墊槓片才能蹲 : 請問我這樣子是一定不能深蹲嗎??那如果要練腿的話該怎麼辦呢 看到下面很多版友說想看看深蹲的影片 其實自己看也發現似乎有一點屁股渣眼 但是個人資質駑鈍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腳下墊槓片是因為我腳踝活動度不好 請各位版友幫我看看我這樣能不能深蹲 影片中重量是60KG我的1RM大概是110KG自身體重83左右 https://m.youtube.com/watch?v=KhbZ6xsBkh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5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7794145.A.2D8.html ※ 編輯: zzes7654 (111.71.56.93), 06/18/2017 21:56:18
p23j8a4b9z: 後面的妹屁股好翹 06/18 21:59
cosmetics: 還滿ok的 06/18 22:05
luboj: 有妹子! 06/18 22:14
yeahwazzup: 股二放鬆一下 06/18 22:21
ck1158: 我可以 06/18 22:22
himthin02: 推薦spilt squat,雖然沒有深蹲爽但比較沒有活動度問題 06/18 22:50
mansJ: 為什麼不買鞋要踩槓片 06/18 23:34
henry5405: 南湖高中欸 懷念在那邊練 06/18 23:57
henry5405: 回樓樓上...原Po那雙如果我沒看錯是Metcon 3阿 06/18 23:58
faway: 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啊,如果會眨眼就別蹲到底,水平就好 06/19 00:20
paultina: 只有我覺得問題不大嗎? 06/19 00:34
kickdog: 看起來感覺還好+1 06/19 08:58
QmQlll: 屁股 06/19 12:27
QmQlll: 你練完下背感覺如何? 06/19 12:31
yeahwazzup: 眨得其實算嚴重,因為你已經墊高了 06/19 12:42
winiel559: 感覺眨的有點大,樓上某樓,metcon又沒墊高 06/19 15:08
paultina: 眨眼其實蹲平就可以解決了 06/19 17:13
paultina: 樓主的重點是說醫生說他髖關節不適合深蹲 06/19 17:14
paultina: 但我看起來問題真的比很多人好 06/19 17:14
alger8962: 已經墊了槓片放輕重量,但看起來還是很早就眨眼了,長 06/20 01:40
alger8962: 期訓練對脊椎可能不太好 06/20 01:40
faway: 如果是這樣,那建議原PO可以站寬,然後把膝蓋往斜前方出去 06/20 14:01
faway: 把部分的活動度分給左右兩邊,看看能不能減少眨眼 06/20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