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始重訓不到半年,3月時購買stronglifts5*5的軟體,開始跟著課表跑。我跑完5*5課表 會加一組dip或引體向上,至少需要90分鐘(包含前面4~5組暖身)。深蹲都超過自身到90公 斤,組間休息時間也由90秒到180秒,但我看不少人都說5*5訓練只要一小時。想請教我該 如何改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058125.A.182.html
a24259756: 訓練時間不用太在意吧..有完成課表比較重要 06/21 23:30
Inland: 能感受到自己在進步 訓練時間不趕的話 其實可接受就好y 06/22 00:25
DonPP: 我分上半身下半身練 06/22 00:47
DonPP: 上半身練完快兩小時哈哈 06/22 00:48
jacko1: 吃。體重超過90kg後,休息時間又可以降回90秒 06/22 01:30
jackson517: 可以問一下,推薦買付費版app嗎? 06/22 21:38
aaron740721: 我練完大概都70-80分鐘… 06/23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