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外上市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Nano 7應該賣很差 1月上市 6月就出改良版 我已經入手一雙 改版處: 1. 鞋面材料改軟 2. 鞋舌和阿基里斯腱處的襯墊加厚 3. 前掌腳空間加大 (也有可能是鞋面材料改了的錯覺,我覺得有比較舒服,沒有改版前的壓迫感) 許多人幹譙的toe box太窄 Reebok應該有聽到 也改進了 http://i.imgur.com/qbNOe9l.jpg http://i.imgur.com/Gala7qC.jpg http://i.imgur.com/U8K4eN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7.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371441.A.346.html
pttwonba: 大大是深蹲硬舉都穿這個嗎? 06/25 14:23
suchlove: E04 前幾天才買 06/25 14:26
sparco: 我都胸推的時候穿 特別穩 06/25 14:29
god0204: 昨天看了review,結論是只適合powerlifting 06/25 14:52
sparco: nano 7不適合跑步穿,如果真的是玩crossfit,那可能不如na 06/25 15:09
sparco: no 6 & Metcon 3,但是像我這種慢跑一定換慢跑鞋又不想穿 06/25 15:09
sparco: 舉重鞋做powerlifting的人來說,nano 7是不錯的選擇 06/25 15:10
nooin: 前腳掌每一代都在改進每一代都還有人抱怨.. 06/25 15:43
nooin: 5.0最慘,連走路凹一下都會折到腳趾,超痛..qq 06/25 15:43
Meloes: 顏色好看多了 06/25 15:59
yeahwazzup: 改版前的比較好看 06/25 16:22
skySean: 下午在台北旗艦店問了,還沒有進 06/25 16:40
ray30409: 上個月已買 哭惹 06/25 17:57
parkerrrrr: 改版2.0 06/25 20:07
henry5405: 今年nano 7不意外... 06/25 21:57
allubatwo: 再買一雙! 06/25 22:26
z2392016: 借問一下nano系列如果從外國訂回來會不會比台灣買便宜啊 06/25 23:01
z2392016: ? 06/25 23:01
allubatwo: 可以算吧?我記得沒差很大 06/25 23:07
allubatwo: 現在79.99鎂,含運費大概差不多XD 06/25 23:08
jaannddyy: 現在超過2000不是要課稅 06/26 01:00
jaannddyy: 怎麼可以讓代理商沒賺呢 06/26 01:00
Whansing: 美國賣130鎂,有幾雙特價79.99,算上運費不會比台灣便宜 06/26 05:49
Whansing: 台灣nano價格本來就不貴 06/26 05:52
sparco: 79.99是舊款特價出清 腳不寬的話其實舊款沒什麼不好 06/26 09:09
andychiu: 題外話,reebok legacy lifter又進貨了,需要的可以去問 06/26 11:13
GauFuShuai: 原版鞋面真的很硬耶 有點怕折了會破掉 06/2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