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wonba: 大大是深蹲硬舉都穿這個嗎? 06/25 14:23
推 suchlove: E04 前幾天才買 06/25 14:26
→ sparco: 我都胸推的時候穿 特別穩 06/25 14:29
推 god0204: 昨天看了review,結論是只適合powerlifting 06/25 14:52
→ sparco: nano 7不適合跑步穿,如果真的是玩crossfit,那可能不如na 06/25 15:09
→ sparco: no 6 & Metcon 3,但是像我這種慢跑一定換慢跑鞋又不想穿 06/25 15:09
→ sparco: 舉重鞋做powerlifting的人來說,nano 7是不錯的選擇 06/25 15:10
→ nooin: 前腳掌每一代都在改進每一代都還有人抱怨.. 06/25 15:43
→ nooin: 5.0最慘,連走路凹一下都會折到腳趾,超痛..qq 06/25 15:43
推 Meloes: 顏色好看多了 06/25 15:59
推 yeahwazzup: 改版前的比較好看 06/25 16:22
推 skySean: 下午在台北旗艦店問了,還沒有進 06/25 16:40
推 ray30409: 上個月已買 哭惹 06/25 17:57
推 parkerrrrr: 改版2.0 06/25 20:07
→ henry5405: 今年nano 7不意外... 06/25 21:57
→ allubatwo: 再買一雙! 06/25 22:26
推 z2392016: 借問一下nano系列如果從外國訂回來會不會比台灣買便宜啊 06/25 23:01
→ z2392016: ? 06/25 23:01
→ allubatwo: 可以算吧?我記得沒差很大 06/25 23:07
→ allubatwo: 現在79.99鎂,含運費大概差不多XD 06/25 23:08
→ jaannddyy: 現在超過2000不是要課稅 06/26 01:00
→ jaannddyy: 怎麼可以讓代理商沒賺呢 06/26 01:00
→ Whansing: 美國賣130鎂,有幾雙特價79.99,算上運費不會比台灣便宜 06/26 05:49
→ Whansing: 台灣nano價格本來就不貴 06/26 05:52
→ sparco: 79.99是舊款特價出清 腳不寬的話其實舊款沒什麼不好 06/26 09:09
推 andychiu: 題外話,reebok legacy lifter又進貨了,需要的可以去問 06/26 11:13
推 GauFuShuai: 原版鞋面真的很硬耶 有點怕折了會破掉 06/2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