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yseone: 就還沒開...06/26 08:23
可能問的不清楚,我的意思是,有去其他廠的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推 KellyOubre: 等預售就知道了啊06/26 08:26
推 godath: 好奇問一下,是什麼規定讓大大這麼不高興06/26 08:47
推 zizilai: 好奇+10006/26 09:11
我家離大有廠很近,不過開學後要轉到中壢廠,他說轉第1次不用錢,轉第2次以上要錢
也沒有不高興啦,只是覺得這樣我很虧而已,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很多東西都要我主動問才
會告訴我,誰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推 Gfunk: 我記得跟萵苣和健工價錢差不多 林口新館的話預售又會更便宜06/26 09:27
請問館長有說什麼時候開始預售嗎?
※ 編輯: ffej8797 (118.161.44.171), 06/26/2017 09:31:49
※ 編輯: ffej8797 (118.161.44.171), 06/26/2017 09:32:37
→ aldehyde1980: 昨天twitch有說,預售期間兩年略少於24000,一對一06/26 09:33
→ aldehyde1980: 私人教練要另外收費。其他團體課格鬥,飛輪,有氧06/26 09:33
→ aldehyde1980: 不用另外收費。06/26 09:34
感謝
→ hitsukix: 林口何時開你可看館長fb施工照去猜或等他說06/26 09:34
→ plus203ft: 所以你是要全廠通?成吉轉館不用錢嗎?06/26 09:49
不是因為轉館問題才去那邊的啦
→ henry5405: 請問這規定你到底虧了什麼?!06/26 09:52
推 obQAQov: 不太懂會虧什麼 該不會是想放假再轉一次回來吧06/26 10:03
原本是預計這樣沒錯
※ 編輯: ffej8797 (118.161.44.171), 06/26/2017 10:18:25
※ 編輯: ffej8797 (118.161.44.171), 06/26/2017 10:18:44
※ 編輯: ffej8797 (118.161.44.171), 06/26/2017 10:19:01
→ rrguan: 忘記碼車牌...原po可刪留言嗎 感恩 06/26 10:25
推 TanahashiHFF: 轉去轉回又不用錢 他指的是假設你轉A廠 過一陣子想 06/26 10:31
→ TanahashiHFF: 轉B就要多收了 06/26 10:31
噓 pttyoyo: 成吉轉來轉去就不用費用嗎........... 06/26 10:41
推 pttyoyo: 按錯按到噓QQ 06/26 10:43
推 AC82853190: 昨天有講到8/1預售限定500人,一個月988,一次簽2年 06/26 11:03
推 johnny1229: 車牌碼不碼又沒差 06/26 11:14
推 qaz1051201aa: 推成吉思汗品質。 06/26 12:22
推 soraka: 988欸 好羨慕林口人 06/26 14:42
推 tihs104: 988用那種設備根本爽歪...到底要賺什麼 06/26 14:45
推 aaron740721: 哪一家轉來轉去不用收錢的? 06/26 15:04
→ aaron740721: 這樣就叫78規定,你不覺得怪怪的? 06/26 15:06
推 antu1019: 成疾轉來賺去你都要錢,這樣就不虧了 06/26 15:38
推 impact999: 辦轟菌就好了 省得在那通來通去轉來轉去 06/26 17:16
推 navybluer: 成吉不能轉館!! 只能多付錢通館 業務不會特別提到之 06/26 17:56
→ navybluer: 前就跟業務吵過 06/26 17:56
→ solshaer: 你連轉廠幾百都付不起?少吃一次大餐就有了啊 06/26 19:22
推 chinesebruce: 轉館雖然要錢、但是你回家時可以練 反過來說你家附 06/26 19:46
→ chinesebruce: 近沒有成吉,你還是得另外找健身房 自己斟酌囉! 06/26 19:46
推 pepperHu: 就是要說的模模糊糊才能騙呀,我去過蔬菜參觀,招待我的 06/26 23:33
→ pepperHu: 業務也是這招模模糊糊,價格很不透明,還用各種『某某方 06/26 23:33
→ pepperHu: 案只限今天!!送給有緣的你』,離開後,馬上把他的名片送 06/26 23:33
→ pepperHu: 進垃圾桶,給蔬菜的印象分數87分都嫌太高 06/26 23:33
推 pepperHu: 另外回24樓a大,anytime fitness會員全球通用,但如果要 06/26 23:49
→ pepperHu: 把磁卡費解讀成轉點費也是可以… 06/26 23:49
→ jerry4302: 一直推成吉的到底知不知道就是還沒開阿... 06/27 00:32
推 kukocno31: 健工辦白金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呀...... 06/27 23:48
噓 jimmyinrmi: 這叫78的規定?暑假到了真可怕...更何況這又不是每個 06/28 16:12
→ jimmyinrmi: 人會常用到的部分,你有需求發問,對方回答你,然後 06/28 16:12
→ jimmyinrmi: 還要被嫌「問了才回答」,還是自己辦轟菌吧 06/28 16:12
噓 ardethbay: 行銷文 06/29 19:53
推 panted: 林口館關於轉讓跟退費說得很清楚.而且是一定會讓你轉或是 08/04 02:22
→ panted: 退.不會拿一大堆條文跟你玩文字遊戲.而且預售988 . 綁兩年 08/0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