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rk0816 (阿杯)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在bodybuilding購買過的巨巨請問標籤價格
時間Mon Jun 26 17:33:51 2017
各位巨巨,大GAY喝。
今天我問健工的巡場教練,(他跟我熟識),詢問bodybuilding的問題。
就是這次我購買的物品+運費金額是106美元。
已經超過底標的3000美元。他又是用DHL這種會幫台灣政府預收稅款的快遞。
那位巡場教練說,bodybuilding在包裹上的金額會
降低。
以躲避海關。包裹內的金額,才會是真正的金額。
這是他之前購買的經驗(應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請問,現在購買的朋友,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金額下降嗎?
還是就按實在金額填寫?
如果可以縮小金額。我購買多少錢,可以以3000台幣的金額,度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0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469633.A.96B.html
推 OstevenO: 是說這一年來買了好幾筆6000-7000的 其中也有DHL. 可是 06/26 20:04
→ OstevenO: 也都沒課到稅就是了 供參考 06/26 20:04
→ Fantasy525: 那是美國境內DHL..台灣是郵局..所以被抽到的機率很低. 06/26 20:46
→ abcjustice: 3000美元... 06/26 23:47
→ Deathela: 這個月在bob.com買了104鎂被扣了不少稅 真嘔 06/26 23:50
→ Deathela: 打錯了是bb.com 06/26 23:50
→ Deathela: 快遞是FedEx 在報關的時候小姐就打電話告知要補多少稅 06/26 23:53
→ clark0816: 千萬不要選FED,超黑的,DHL還沒有收到。很慢。 06/27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