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沒接觸過健身 查資料是先練胸背腿肩手 昨天推胸 到今天胸跟三角肌會酸痛 這樣還能練背嗎 還是先有氧就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527987.A.B71.html
pipes: 練啊 06/27 09:55
alahuagua: 可以啊 06/27 09:55
alahuagua: 背應該很少會帶到三角吧 06/27 09:56
linjin2: 不是受傷的痛就練吧 06/27 09:56
Chan91143: 先輕重量 你的三角出力太多 06/27 10:27
MyNion: 尼是不是沒下放&後收肩胛捏? 槓子落點約莫要等於兩乳頭 06/27 10:45
MyNion: 連線ㄛ 06/27 10:45
allennike: 相連是會呼吸的痛 06/27 10:56
lovecircus: 在三角和胸來回轉動 06/27 11:27
s110126: 練胸時候胸會痛,練背二頭會痛,連休息也痛~~ 06/27 15:40
desw: 如果都沒運動過,練胸 的確有可能會酸三角跟三頭,不過酸痛 06/27 17:38
desw: 感還是要集中在胸,練背也有可能會酸二頭 輔助肌群多多少少 06/27 17:39
desw: 不過幾次之後應該就不太會有酸痛感了,除非有特別加強 06/27 17:39
fannoffice: 我練胸都酸背 06/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