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pes: 練啊 06/27 09:55
推 alahuagua: 可以啊 06/27 09:55
→ alahuagua: 背應該很少會帶到三角吧 06/27 09:56
→ linjin2: 不是受傷的痛就練吧 06/27 09:56
推 Chan91143: 先輕重量 你的三角出力太多 06/27 10:27
噓 MyNion: 尼是不是沒下放&後收肩胛捏? 槓子落點約莫要等於兩乳頭 06/27 10:45
→ MyNion: 連線ㄛ 06/27 10:45
推 allennike: 相連是會呼吸的痛 06/27 10:56
推 lovecircus: 在三角和胸來回轉動 06/27 11:27
推 s110126: 練胸時候胸會痛,練背二頭會痛,連休息也痛~~ 06/27 15:40
推 desw: 如果都沒運動過,練胸 的確有可能會酸三角跟三頭,不過酸痛 06/27 17:38
→ desw: 感還是要集中在胸,練背也有可能會酸二頭 輔助肌群多多少少 06/27 17:39
→ desw: 不過幾次之後應該就不太會有酸痛感了,除非有特別加強 06/27 17:39
推 fannoffice: 我練胸都酸背 06/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