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20152309: 吃個六餐來看看吧 06/29 16:28
→ Inland: 作息正常,然後無法吃太多的話 改成少量多餐試試? 06/29 16:29
→ szilch: 吃2300不算多吧怎麼會吃到很累 06/29 16:29
推 w76301: 作息正常然後蛋白質吃多點,2300應該很輕鬆吧... 06/29 16:36
因為食量本來就不大加上夏天食慾不好所以都吃不太下
推 chen628: 能增重再重訓不然很容易受傷,這是有根據的嗎?同時進行 06/29 16:38
→ chen628: 比較有效果吧 06/29 16:38
有的時候肌肉酸痛會超過四天 感覺不太正常 怕受傷
推 dakkk: 體脂不到10%好羨慕 06/29 16:39
推 thebestlawer: 一天吃六餐,吃不下時就用喝乳清或喝豆漿牛奶代替 06/29 16:40
最近統一的無糖高纖豆漿剛好在促銷 第二件六折XD
→ homie407: 為什麼不降低重量 道具死的 腦袋活的 06/29 16:46
上半身大都能順順的做 下半身就... 有時候連站著都會累了QQ
推 pilla: 我還沒健身以前是42kg,要增重就是一直吃,到真正有在健身 06/29 17:01
→ pilla: 時已經是50kg,練了兩年多體重目前63kg上下浮動 06/29 17:01
兩年增重20公斤 猛@@
推 xu6d9528: 少量多餐會比較吃的下,加油 06/29 17:07
推 youGG: 180/58—78 就不要忌口,訓練確實 06/29 17:09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8.0.141), 06/29/2017 17:22:54
推 DickCowBoy: 借問 大家一個月增重大概多少 最近用碳水循環25天75-806/29 17:17
→ DickCowBoy: 0左右 這樣會太快嗎06/29 17:17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8.0.141), 06/29/2017 17:31:18
推 pilla: 天天高碳高蛋白,體重很快就會上去了,我一餐食量一碗公半06/29 17:45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蛋白質太多好像對腎臟不太好誒
→ pilla: 到兩碗公給你餐考06/29 17:45
推 ashlyash: 增重先練胃06/29 17:48
推 WantFxxk4X: 不會 你比luca重吧 別灰心06/29 18:05
推 murksagittar: 增重先練胃06/29 18:12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3.174.63), 06/29/2017 18:15:09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3.174.63), 06/29/2017 18:16:43
→ justinbear: 漸進增量啊 06/29 19:06
推 hhh99876: 我是你的3倍.... 06/29 19:35
推 chigo520: 食量可以練吧 你一直覺得自己吃不下就一直吃不下 06/29 20:01
推 psow123: 46好輕@@該不會一天只吃一餐吧? 06/29 20:08
沒有哦 每天都吃五餐 只是早上和睡前的體重會差滿多就是了
推 psow123: 我剛好是你的兩倍,還在想要怎麼減而已QQ一堆肥油 06/29 20:10
推 Wall62: 46也太輕了 06/29 20:15
推 lolmanlow: 回某樓D 25天5公斤 絕大部分都會是脂肪 請停止別繼 06/29 20:21
→ lolmanlow: 續增肥 06/29 20:21
推 kid1999: 高蛋白 吃到體重兩倍不算高吧?除非你腎臟有問題,不然 06/29 21:13
現在的量就有兩倍體重了 扣除脂肪部分 其餘都用碳水補足嗎?
→ kid1999: 應該不會怎樣 06/29 21:13
推 qweertyui891: 大吃特吃 餐餐雙份麥當勞 06/29 21:55
→ parkson1: 學生沒錢算了吧 除非找到餐費的金錢來源。建議以健力和 06/29 22:53
→ parkson1: 精瘦為目標打好基礎然後正常吃 以後比較有錢可以吃很多 06/29 22:55
→ parkson1: 時體重和肌肉自然會很快增加 06/29 22:56
推 carmeloeat: 我175/55http://i.imgur.com/B0sGOJe.jpg 食量也很小 06/29 23:06
推 carmeloeat: 對美食啥的根本沒興趣 06/29 23:09
推 Ilovemyhear: 我也曾兩個月增8公斤,狂吃+練,但太累,且大多是脂 06/29 23:18
→ Ilovemyhear: 肪 06/29 23:18
推 DickCowBoy: 好 謝謝 我在改改菜單 06/30 00:33
推 jacko1: 多餐有幫助,定時吃的習慣養成後,會定時餓 06/30 00:37
→ shen1989: 我167 體重都45-47早晚變化不一樣 哈哈 06/30 01:01
幫你拍拍……(淚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3.174.63), 06/30/2017 01:04:51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3.174.63), 06/30/2017 01:06:12
※ 編輯: crimsonmoon9 (111.243.174.63), 06/30/2017 01:07:59
推 dmezspk: 腸胃要好建議你戒除豆製品包含豆漿 06/30 03:56
戒豆製品?第一次聽說 能詳細嗎?
推 kennyweng: 建議重訊還是要同時,增肌是必須的 06/30 08:58
→ kennyweng: 單餐食量不大可以多餐,找出自己就算不餓也吃得下去的 06/30 08:58
→ kennyweng: 食物,乳清其實算是很方便的蛋白質來源,用喝的比較輕 06/30 08:59
→ kennyweng: 鬆,但同時還是要多攝取天然的食物營養 06/30 09:00
推 dryadd44651: 買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á飢U消化,每天練不同 06/30 10:09
※ 編輯: crimsonmoon9 (61.226.218.200), 06/30/2017 11:20:54
→ chong17: 正常飲食就好了,你練完,肚子會變很餓,自然會吃很多, 06/30 16:33
→ chong17: 肌肉增加,脂肪也會增加。 06/30 16:33
推 tp6m4g0: 增重,吃遠比運動重要 07/01 23:47
推 qaz1051201aa: 46公斤超級瘦 07/0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