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mjkluiop: 站姿太重 用到肩膀起動??06/29 19:18
推 image0404: 站姿彎舉可以把手肘放在側腹部靠著舉06/29 19:29
推 d995511: 那就別一直做 不然它好不了06/29 19:53
推 happy83117: 阿國式二頭彎舉嗎?06/29 20:10
→ gg0602: 背靠著牆試試?06/29 20:26
→ wearepoo01: 可是我站姿跟坐姿拿一樣重欸,理論上站姿不是可以負06/29 20:53
→ wearepoo01: 擔更重嗎?06/29 20:53
~主要痛是在開始從腰部舉起到胸與腰中間那一小段會痛
~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64.190), 06/29/2017 20:58:20
推 zhutou: 我竟然懂阿國式二頭彎舉.........06/29 21:03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64.190), 06/29/2017 21:06:21
→ happy83117: 樓下阿國幫 06/29 21:18
推 chanicen: 參考一下姐夫的二頭練法,幫助會很大 06/29 23:55
推 a59781236: 試試看做之前 先把肩膀後繞 鎖起來 06/29 23:57
推 kai931: 阿國式XD 06/30 09:31
推 cosmetics: 阿國式??? 06/30 11:28
推 kevin40294: 阿國式是什麼 06/30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