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小弟一直有個問題,那就是練二頭時,無論是用w槓,坐姿啞鈴,或用平板練都還好,但用站姿啞鈴練就是會肩膀痛。請問這是哪裡的活動度不足呢?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SM-J7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08.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734757.A.670.html
nmjkluiop: 站姿太重 用到肩膀起動??06/29 19:18
image0404: 站姿彎舉可以把手肘放在側腹部靠著舉06/29 19:29
d995511: 那就別一直做 不然它好不了06/29 19:53
happy83117: 阿國式二頭彎舉嗎?06/29 20:10
gg0602: 背靠著牆試試?06/29 20:26
wearepoo01: 可是我站姿跟坐姿拿一樣重欸,理論上站姿不是可以負06/29 20:53
wearepoo01: 擔更重嗎?06/29 20:53
~主要痛是在開始從腰部舉起到胸與腰中間那一小段會痛 ~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64.190), 06/29/2017 20:58:20
zhutou: 我竟然懂阿國式二頭彎舉.........06/29 21:03
※ 編輯: wearepoo01 (101.138.164.190), 06/29/2017 21:06:21
happy83117: 樓下阿國幫 06/29 21:18
chanicen: 參考一下姐夫的二頭練法,幫助會很大 06/29 23:55
a59781236: 試試看做之前 先把肩膀後繞 鎖起來 06/29 23:57
kai931: 阿國式XD 06/30 09:31
cosmetics: 阿國式??? 06/30 11:28
kevin40294: 阿國式是什麼 06/30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