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Cat: 都對 06/30 10:36
推 p23j8a4b9z: 光扶著就差很多了 如果有辦法自己做幹嘛扶 06/30 10:39
→ horsedog5566: 這沒對錯吧,爽怎麼練就怎麼練 06/30 10:44
→ clairesaint: 這也可以發ㄧ篇文 06/30 10:45
推 WantFxxk4X: 那是羞哥式推法 全程扶 諾仔有發裸前輩練法也是很合邏 06/30 10:49
→ WantFxxk4X: 輯的 06/30 10:50
推 yuechen: 看誰比賽成績好就看誰的 06/30 10:51
→ paultina: 看你練什麼,如果今天是練力量那你扶老二還比較好 06/30 10:52
→ paultina: 如果你是練超負荷那又是另一回事了,但人扶我寧願用彈弓 06/30 10:53
→ paultina: 如果是練機肥大,那你要扶就扶吧,反正感受度是你的 06/30 10:55
推 dakkk: 有人扶怕受傷吧 06/30 10:56
→ paultina: 如果是機耐力,要扶不如降重,總之不受傷就好 06/30 10:56
→ dakkk: 練健美跟健力不要混為一談比較好 06/30 10:56
→ Dusyi: 沒跟到 可惡 06/30 10:57
推 youg8b: 除非做超負荷 不然每下都要人補乾脆就做輕一點就好了阿 06/30 10:57
→ dakkk: 扶的人不一定有出力呀 06/30 10:57
→ paultina: 扶著不出力重量感受可以差10kg以上 06/30 11:01
推 youg8b: 但還是像樓上說的 健美健力不要混在一起談 就像健力的去靠 06/30 11:02
→ youg8b: 北健美怎麼沒每下碰胸還是身體哪裡沒貼好動作不標準一樣好 06/30 11:02
→ youg8b: 笑 06/30 11:02
→ paultina: 少了平衡出力,就像史密斯扶的好推的人只需要往上推就好 06/30 11:03
推 chanel1259: 約翰去扶他 06/30 11:06
推 STi2011: 請鄰兵以手臂掩護我 06/30 11:08
推 ab467141: 有扶一點就差超多 06/30 11:09
→ jerry4302: 練健美跟動作不標準是兩回事阿... 06/30 11:17
推 java76803: 扶著不出力我跟你說可以差10-15kg這麼多 你懂嗎? 06/30 11:20
→ java76803: 人聽下意識跟槓子往上走的時候不代表他不會用到力量 06/30 11:21
推 Khauf: 如果要說健力,只要有人摸這那個重量就不是你的,反之健美 06/30 11:22
→ Khauf: 是看成果 06/30 11:22
推 radiogaga: 應該不算標準吧...... 手肘都開了 06/30 11:24
→ radiogaga: 而且他不就是要展示力量嗎?那扶屁啊...... 06/30 11:25
噓 hermes20372: 坐等答案 06/30 11:26
噓 ms19889120: 昨天館長就有直播了 自己去看看吧 誰對誰錯不知道 06/30 11:28
推 a101205307: 扶著 06/30 11:33
推 classroom: 去問魚住 06/30 11:33
推 KellyOubre: 扶著不如用彈弓,至少路徑可以自己控制 06/30 11:42
噓 jay991122: 暑假到了 06/30 12:01
推 jackhan: 原本覺得廖練的不錯,最近看他一直嘴突然反感 06/30 12:10
→ bernachom: 我每天都喝2000cc豬油增肌 減脂 06/30 12:16
推 SODAECHO1: 廖:120kg x2 ,N年沒有臥推這重量了但竟然在我間歇禁 06/30 12:23
→ SODAECHO1: 食兩週多再加上今天第一天無碳生酮還能有兩下 06/30 12:23
→ SODAECHO1: 這證明了力量真的不會掉。 06/30 12:23
→ SODAECHO1: 感受度 = ok 06/30 12:24
→ SODAECHO1: 展示生酮有120*2 = 不ok 06/30 12:24
噓 momofafa777: 120*2也敢出來嘴。 06/30 12:44
噓 foxbite: 生酮 哈哈哈 06/30 12:47
噓 Robinzhou44: 能被健工黑單的人是有什麼好意外的 06/30 12:48
推 radiogaga: 也許練之前吃碗飯可以推到150 06/30 12:51
推 skymay0323: 被健工黑單是什麼意思 06/30 12:54
推 kid1999: 沒差吧 每個人的身體又不一樣,找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做就好 06/30 12:58
→ kid1999: 了,管人家生不生酮一堆有的沒有的@@ 06/30 12:58
噓 henry5405: 選奶大的 我是正解 06/30 13:02
噓 Lovemail5566: 廖最近真的頗ㄏ 06/30 13:14
推 LizardChang: 廖本來就超愛嘴的,追殺阿國哥好一陣子囉 06/30 13:14
→ LizardChang: 我看廖在各大粉團嘴的時候,都有固定人護航耶 06/30 13:15
→ LizardChang: 事情經過應該是,廖先嘴說要說嘴生酮對肌力有害的, 06/30 13:18
→ LizardChang: 先推120kg來再說;然後館長直播上胸100推30下、120推 06/30 13:19
推 Robinzhou44: 他無碳第一天而已 就下定論說沒影響 超好笑der 06/30 13:20
→ LizardChang: 8下;然後廖在直播有人補 120*2,館長才又直播120 06/30 13:20
→ LizardChang: 臥推 06/30 13:20
噓 j3024133: 有人說扶著沒出力大概是不懂,光扶著穩定槓就差超多 06/30 13:29
推 cosmetics: 有影片嗎 06/30 13:30
推 radiogaga: 其實他的身材 120推成這樣有點訝異 06/30 13:36
推 LizardChang: 所以說,健美厲害,體脂、燈光、角度都有差啊 06/30 13:39
推 qweertyui891: 館長的體重推120跟吃飯呼吸一樣吧 06/30 13:44
推 radiogaga: 所以健美跟強壯有時候不能畫上等號 06/30 13:47
推 Ethan45: 至少要拍個120KG 沒有補手的才算數... 06/30 13:48
→ hermes20372: 你看體育節目那種世界最強壯男人 什麼時候有健美派 06/30 13:50
→ hermes20372: 的了... 06/30 13:50
→ henry5405: 請問廖兄現在這體態 體重多少公斤阿? 好奇 06/30 13:51
推 LizardChang: 諾哥很高(18x),我認為他體重頂多90,以他體態看 06/30 13:53
推 cindycincia: 廖是誰啊?介紹costco買什麼的那個? 06/30 13:57
推 Ethan45: 館長 上胸100推30下 好猛 06/30 13:58
推 curtis7248: 廖178公分而已 他ig上寫的 06/30 13:59
推 doglegbow: 管他有沒有人扶,他可以練出好看的肌肉就好XD 06/30 14:01
推 F1239810: 看了很多次,以諾推到底是上胸還是平推?感覺哪裡怪怪的 06/30 14:17
推 kid1999: 手肘八 06/30 14:23
→ paultina: 就落槓點高手肘開肩膀吃滿多的 06/30 14:29
推 pttwonba: 用力量嗆人看起來是很爽,但是跟生酮飲食不會掉力量有 06/30 14:35
→ pttwonba: 關係嗎?諾本來就是只能推120,生酮後一樣120不行喔 06/30 14:36
推 radiogaga: 行啊 但是你要跟人尬力量 又找個人幫補 就是要有被人嘴 06/30 14:45
→ radiogaga: 的心理準備 06/30 14:45
推 afflect: 生酮目的在減脂,你拿生酮來看重量...文不對題 06/30 14:46
→ afflect: 條件目標不同,張飛館長打一堆各朝岳飛 06/30 14:47
推 radiogaga: 那只能說廖開錯戰場了..... 06/30 14:47
→ radiogaga: 他應該跟館長尬減脂 06/30 14:48
→ afflect: 反正也是看好笑看爽爽,不用認真的下魚餌啦 06/30 14:48
噓 chong17: 以影片來看,館長完勝廖,沒什麼好嘴的,笑死人 06/30 14:48
推 yuechen: 有沒有人有懶人包?看不是很懂怎麼回事 06/30 14:49
推 BardxBaymax: 健身的人怎麼不管年紀力量體格個個都幼稚成這樣啊好 06/30 15:06
→ BardxBaymax: 好練自己的也沒辦法做到嗎 06/30 15:06
推 BardxBaymax: 好像不批評別人的身材力量練法甚至人品自己肌肉就長 06/30 15:13
→ BardxBaymax: 不出來似的 06/30 15:14
推 azure27014: 他無碳第一天而已 就下定論說沒影響 超好笑+1... 06/30 15:16
→ azure27014: 實驗組、對照組長期跑下來再來談,不然沒說服力啊 06/30 15:17
推 overkiller: 這樣比不太公平,體重差距太大,館長應該推160的。 06/30 15:20
→ themost: 不行,遇到推贏館長的,馬上就變館長是練格鬥的不能比 06/30 15:33
推 skymay0323: 以現今飲食習慣來看 不管是跟家裡吃還是外食聚餐 難以 06/30 15:35
→ skymay0323: 達成的生酮好像被支持者說的萬利而無一害又比傳統方式 06/30 15:35
→ skymay0323: 更有力量 更能保持肌肉更有精神 簡直比美國仙丹還神奇 06/30 15:36
推 martell11655: 手好開,肩膀夠軟夠壯好才能這樣 哭哭 06/30 15:38
推 radiogaga: 其實很多胖子膽固醇過高很多 都不太適合生酮 06/30 15:54
推 radiogaga: 我自己試過體重有降 但是膽固醇直接飛天 就嚇到不敢繼 06/30 15:57
→ radiogaga: 續 06/30 15:57
推 chong17: 吃生酮變有力氣?真他媽的是來騙錢 06/30 15:57
噓 s21995303: 廖就那樣啊 一直推生酮然又要證明執行生酮有力量,結 06/30 16:21
→ s21995303: 果那樣推真的是會笑死 06/30 16:22
推 lucas1124: 哈原來臥推不用人捕的直播就是在嗆他哦?這%%聲好響亮 06/30 16:23
推 chong17: 廖有人幫他補手,補手還滿把握,廖的手還抖成這樣,誇張 06/30 16:30
噓 ian3702: 沒人扶光要穩定就要出力了 要嗆人就要有被回嗆的準備 06/30 16:45
推 q10250826: 生酮之亂又要開始了? 06/30 17:11
→ impact999: 要練力量幹嘛吃生酮 牛頭不對馬嘴 06/30 17:29
推 glue731: 生酮再怎樣有力量,終究只能短暫衝刺或比賽用,一般人要 06/30 17:39
→ glue731: 長期生活,能只靠大脂肪飲食活嗎?所以我推館長,長期肌 06/30 17:39
→ glue731: 耐力訓練才是一輩子跟著你走的王道 06/30 17:40
推 johnny1229: 廖還跑去戰運動競技頂級講座哈哈 06/30 17:44
推 LizardChang: j大,開個門,或求個懶人包 06/30 17:47
推 flash710015: 館長的臥推誰能比啊! 06/30 18:10
推 johnny1229: 你去廖臉書看,那篇在很上面 06/30 18:11
→ GankedByMom: 廢文 06/30 18:11
推 pttwonba: 看個人選擇啦,長期肌耐力是王道我認同 06/30 18:18
→ pttwonba: 但是長期當個體脂20幾趴的,我是不喜歡 06/30 18:19
→ imsphzzz: 生酮教徒又在靠北 06/30 18:30
推 dakkk: 館長沒有超過20%吧 06/30 18:31
推 radiogaga: 講得好像不吃生酮體脂就要20幾趴一樣 06/30 18:33
推 dakkk: 不過廖的線條的確漂亮 06/30 18:36
推 chong17: 我記得館長的體脂好像是15%的樣子,算滿優的,他肌肉練很 06/30 18:38
→ chong17: 大塊,誤以為他很胖,其實不胖 06/30 18:39
推 powerwolf543: 館長就是猛 06/30 18:48
推 FlynnZhang: 想知道廖的手臂幾吋 看起來超粗的 06/30 18:48
推 WantFxxk4X: 廖證明了練的好不等於有專業知識 他真的該充實自己 06/30 18:49
→ bernachom: 天然的大肌肌 06/30 18:51
推 mimi0254didi: 靠北 館長一百公斤 推31下 超扯 06/30 18:59
推 howardgj94: 其實廖不算是沒專業知識。某方面來說,他念的新東西比 06/30 19:03
→ howardgj94: 館長多。只是館長算是運動員,廖算健體選手,追求還是 06/30 19:03
→ howardgj94: 有差 06/30 19:03
推 DickCowBoy: 推樓上 06/30 19:06
→ SODAECHO1: 廖要是沒說自己生酮練健力的話 就不會這麼多事了吧 06/30 19:22
推 WantFxxk4X: 廖提供的新知識真是太令人大開眼界 根本台灣潔膚塞的 06/30 19:31
→ WantFxxk4X: C Tao專業多了 06/30 19:31
推 pttwonba: 我也沒推生酮好嗎?某人不需要太敏感 06/30 19:44
→ dammed: 等級差很多 06/30 20:25
推 juor2: 都很強欸 06/30 20:34
推 SODtaiwan: 其實館長開宗明義就講了 健美都是靠打藥在減脂 06/30 20:43
→ SODtaiwan: 廖走健美派(大家懂我意思)的 他推生酮的用意在哪裡 06/30 20:45
推 SODtaiwan: 跟休哥一樣噱錢嗎 06/30 20:49
推 Erwin: 廖的身材推120會這麼吃力 有點意外 06/30 21:22
推 kid1999: 廖大概以為台灣沒人懂生酮這東西,不過生酮對我來說很痛 06/30 21:33
→ kid1999: 苦啊~人生短短幾十年酮來酮去酮屁眼逆,吃好練好睡好比 06/30 21:33
→ kid1999: 較重要拉 06/30 21:34
推 kid1999: 健美縮乾本來就要用黑魔法啊,不然又乾又硬的肌肌怎麼來> 06/30 21:36
→ kid1999: <~ 06/30 21:36
→ bernachom: 無碳第一天下定論,接著一天完成生酮結論,接著就是兩 06/30 22:13
→ bernachom: 天醫學院畢業,三天醫學博士畢,四天後生酮諾貝爾獎 06/30 22:14
推 rainbow27: 諾哥四十幾歲的人了還一直在健身社團嘴別人 06/30 22:56
噓 BADDOGRHETT: 他要健美就健美練法沒人理他啊 是他自己說他健力練法 07/01 00:47
→ BADDOGRHETT: 結果後面站了一個捕手實握說沒捕 鬼才信沒捕 07/01 00:47
推 calvin1378: 最近一堆人推生酮 連鐵人三項運動都在推 07/01 07:52
推 wahaha2: 廖之前不是還推廣什麼SERM這類神奇的藥 07/01 15:20
推 v660331: 滿壯的!不過補手感覺補得滿辛苦的 07/09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