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to: 這件版型比較緊喔 06/30 11:20
→ happy83117: 不過聽youtuber都很推這件耶 06/30 11:23
推 kid1999: 七月會補貨,你要不要等等看? 06/30 11:37
→ happy83117: 先收看看好了 不行就等7月多再買 06/30 12:14
推 kid1999: 他官網有線上客服,目前知道有一些短褲跟衣服要九月才會 06/30 12:19
→ kid1999: 補貨囧 06/30 12:19
推 pipes: 認真問 穿長褲會不會很熱? 06/30 12:34
推 ohsexygirl: 我買s結果太長... 06/30 13:10
→ homie407: 看過戴毛帽練的 06/30 14:08
推 hpleo: 覺得蠻熱 後來都還是穿短褲練...買了兩件深灰L 淺灰M 九成 06/30 15:47
→ hpleo: 新 想讓出... 06/30 15:47
推 mobay: 這件穿帥得,不是穿來練得 06/3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