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ucaa: 有少字吧!發文前要不要再檢查一下 06/30 14:51
→ happycow: 建議買40台斤的 花蓮紅肉西瓜比較划算 06/30 14:52
噓 as7766332211: 暑假到了 06/30 14:53
→ SupCat: 我建議買500公斤的 06/30 14:53
推 a3899200: 1. 5公斤的什麼?2. 什麼牌子 3. 爬文 06/30 15:00
推 yuechen: 樓上上ID出現在迪卡那篇文我有看到 06/30 15:02
推 qweertyui891: 我建議買5公升桶裝水 運動完還可以補充水分 06/30 15:04
噓 hermes20372: 我建議不要買 06/30 15:07
噓 gygycowbei: 我建議你這樣做 06/30 15:13
噓 aeolus0829: 洗文 06/30 15:14
→ hitsukix: 我都買10oz 06/30 15:16
推 law10832005: 被紅肉西瓜逗樂了 XD 06/30 15:39
噓 F1ower: 建議買二十公斤雞胸肉,可以練還可以當Dropset 06/30 15:44
→ LaPAELLA: 你先買 我幫你試用看看 06/30 15:50
推 ohsexygirl: 你可以先去看看,然後再這樣做看看 06/30 15:54
噓 pisaliu: 我是覺得這樣太危險,那樣飛太遠…給您參考 06/30 16:22
推 jerrychangyu: 是在寫什麼鬼.... 06/30 16:59
→ zizilai: 建議你先回去學好修辭學、還有表達能力 06/30 17:05
→ lelu: 聽說西瓜放太久發酵會爆炸 06/30 17:19
推 DickCowBoy: 五公斤的素肚吼? 06/30 17:47
推 q5h67z: 5公斤充氣娃娃 06/30 18:27
推 allennike: 武功精蟲嗎? 06/30 18:44
推 murksagittar: 5公斤 還要買 ? 06/30 19:44
噓 hank11235813: 拿個水壺 裝五公升就可以練 06/30 20:18
噓 jermino: 暑假到了 07/01 11:05
→ j42683: 五公斤乾脆不要練 07/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