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看到這個品牌有在特價,想省錢但是又不知道這牌子好不好 有大大能給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805409.A.6AB.html
mucaa: 有少字吧!發文前要不要再檢查一下 06/30 14:51
happycow: 建議買40台斤的 花蓮紅肉西瓜比較划算 06/30 14:52
as7766332211: 暑假到了 06/30 14:53
SupCat: 我建議買500公斤的 06/30 14:53
a3899200: 1. 5公斤的什麼?2. 什麼牌子 3. 爬文 06/30 15:00
yuechen: 樓上上ID出現在迪卡那篇文我有看到 06/30 15:02
qweertyui891: 我建議買5公升桶裝水 運動完還可以補充水分 06/30 15:04
hermes20372: 我建議不要買 06/30 15:07
gygycowbei: 我建議你這樣做 06/30 15:13
aeolus0829: 洗文 06/30 15:14
hitsukix: 我都買10oz 06/30 15:16
law10832005: 被紅肉西瓜逗樂了 XD 06/30 15:39
F1ower: 建議買二十公斤雞胸肉,可以練還可以當Dropset 06/30 15:44
LaPAELLA: 你先買 我幫你試用看看 06/30 15:50
ohsexygirl: 你可以先去看看,然後再這樣做看看 06/30 15:54
pisaliu: 我是覺得這樣太危險,那樣飛太遠…給您參考 06/30 16:22
jerrychangyu: 是在寫什麼鬼.... 06/30 16:59
zizilai: 建議你先回去學好修辭學、還有表達能力 06/30 17:05
lelu: 聽說西瓜放太久發酵會爆炸 06/30 17:19
DickCowBoy: 五公斤的素肚吼? 06/30 17:47
q5h67z: 5公斤充氣娃娃 06/30 18:27
allennike: 武功精蟲嗎? 06/30 18:44
murksagittar: 5公斤 還要買 ? 06/30 19:44
hank11235813: 拿個水壺 裝五公升就可以練 06/30 20:18
jermino: 暑假到了 07/01 11:05
j42683: 五公斤乾脆不要練 07/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