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深蹲練了一段時間後一直覺得自己有一個問題 就是背槓深蹲的時候 不管是一開始鑽進槓鈴下 或是最後放槓 結束後肩膀都有很重的壓迫感 問了一個朋友 他看了一下說他自己肩膀活動度不好 所以肩膀要往後的時候就會被卡住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肩膀脫離了原本的軌道(就像是頸後推、拉那樣) 才導致我的不舒服 但是我不管握寬握窄都沒有改變情況 目前是握窄 但是自己看了一下也沒有手肘飛出去的情況 請問要怎麼解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49.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834960.A.FFE.html
afflect: 擠背肌,矜住,撐住槓 06/30 23:15
ms0354758: 拍個影片好健檢 06/30 23:37
kashy: 我在最後那幾下會特別跟你一樣的感覺,應該是姿勢不對借力 07/01 00:18
kashy: 有被拉傷的感覺,超痛 目前是暖身+降重不要ㄍㄧㄥ那幾下 07/01 00:18
Yshen: 手全程要把槓往肩膀方向下壓,避免去抬槓(不是聊天XD) 07/01 02:05
shietsd: 蹲多重時會這樣? 07/01 02:28
radha: 是蹲高槓還是低桿? 07/01 03:28
compaq624: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QQ,我是低槓後才有。 07/01 07:44
kashy: 對,不能有抬槓的動作! 07/01 09:04
shoutbyt: 空槓試試,如果沒壓迫感就是樓上巨巨們說的抬槓了~XD 07/01 09:49
poppyhunter: 謝謝各位 我應該真的是把槓往上抬了! 07/01 11:52
DickCowBoy: 背肌夾 07/01 12:21
Yshen: 麥擱抬槓啊啦 07/01 19:54
p78533578: 我想看你站立時的肩胛骨...... 07/02 00:34
poppyhunter: 站立時肩胛骨是後收肩膀才可以到後面背槓!] 07/0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