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fflect: 擠背肌,矜住,撐住槓 06/30 23:15
推 ms0354758: 拍個影片好健檢 06/30 23:37
推 kashy: 我在最後那幾下會特別跟你一樣的感覺,應該是姿勢不對借力 07/01 00:18
→ kashy: 有被拉傷的感覺,超痛 目前是暖身+降重不要ㄍㄧㄥ那幾下 07/01 00:18
推 Yshen: 手全程要把槓往肩膀方向下壓,避免去抬槓(不是聊天XD) 07/01 02:05
推 shietsd: 蹲多重時會這樣? 07/01 02:28
→ radha: 是蹲高槓還是低桿? 07/01 03:28
推 compaq624: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QQ,我是低槓後才有。 07/01 07:44
→ kashy: 對,不能有抬槓的動作! 07/01 09:04
→ shoutbyt: 空槓試試,如果沒壓迫感就是樓上巨巨們說的抬槓了~XD 07/01 09:49
→ poppyhunter: 謝謝各位 我應該真的是把槓往上抬了! 07/01 11:52
推 DickCowBoy: 背肌夾 07/01 12:21
→ Yshen: 麥擱抬槓啊啦 07/01 19:54
→ p78533578: 我想看你站立時的肩胛骨...... 07/02 00:34
→ poppyhunter: 站立時肩胛骨是後收肩膀才可以到後面背槓!] 07/0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