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週末好 小弟(29y)喜愛健身,無經驗 只當過6年啦啦隊教練 最近想轉跑道 目前鎖定應徵萵苣和健工 爬文似乎看下來健工正面評價較多 但還是想問各位巨巨有什麼建議 第一次發文 請鞭小力點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8.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8891079.A.471.html
allennike: 健工不用懷疑 07/01 15:25
kodar7544: GYME FIT 在徵教練~ 有體測標準 07/01 15:29
abobi: Gymefit這標準我好好奇薪水多少 07/01 16:42
abc90539405: 啦啦隊教練!你是誰! 07/01 23:43
wgtn001: 大大您好,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很歡迎您來跟我當同 07/04 10:17
wgtn001: 事(喂?!),您有想要去哪間分館應徵嗎?這邊可為您協助確認 07/04 10:17
wgtn001: 是否分館有缺教練哦,歡迎您^^ 07/04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