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flor: 熱量超標的話 碳水和脂肪的熱量就要減少哦~~ 07/03 08:31
推 chejui1121: 同上,應該是碳水或脂肪吃多了 07/03 08:37
推 abcqwe: 一樓正解蛋白質要達標其實就很飽了 07/03 08:55
→ linjin2: 熱量還是要超過雞代才能增肌吧 07/03 08:55
推 healthy1226: 抓一個體脂標準 高於就吃到熱量,低於就吃到蛋白 07/03 08:55
→ healthy1226: 這樣容易多了吧! 07/03 08:55
推 pipes: 如果有在計算熱量,不應該發生這種事,一定是先儘可能把蛋 07/03 08:56
→ pipes: 白質吃滿再考慮用碳水或脂肪補熱量 07/03 08:56
推 pttwonba: 偶爾發生可以無視,要吃就吃,不吃也行,常常這樣你就要 07/03 09:07
→ pttwonba: 注意飲食習慣 07/03 09:07
推 johnson10485: 我都是蛋白質吃完了還剩一堆熱量不夠耶 07/03 10:24
推 dazmin: 借問:如果每天都攝取過量蛋白質與過量脂肪、碳水,不在 07/03 12:53
→ dazmin: 乎體脂 是否仍會持續增肌呢? 07/03 12:53
推 pttwonba: 看訓練量 07/03 13:00
推 BlairWang: 蛋白質要達標真的很飽 你全部換成雞胸肉 真的吃到吐 @ 07/03 13:21
→ Muscleyun: 我覺得那些都是估算值啦 大概就好 斤斤計較沒意義 07/03 14:05
→ Muscleyun: 你每天訓練都一樣嗎? 還是說今天只攝取到2.1就不會增 07/03 14:06
→ Muscleyun: 肌了 抓住大方向就好了 07/03 14:06
推 F1ower: 遇過同樣問題,自己煮或花大錢二選一 07/03 16:11
推 hhh99876: 熱量要達標比較難吧....我肥宅 肉都吃到我快吐了 07/03 20:00
推 www54500: 新手最近都在看哪些食物富含蛋白質,結果吃一吃發現蛋 07/04 00:25
→ www54500: 白質達標熱量沒達標,囧... 07/0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