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z1051201aa: 太晚。不然可以一起上團體課 07/04 14:14
推 navybluer: 可惜時間搭不上 07/04 19:29
→ jiveku: 大家都幾點練呢哈哈 07/04 19:38
→ bernachom: 一個人才會有動力 組團都在聊天 07/04 20:11
推 pttwonba: 眼鏡哥不是跟你一樣時間? 07/04 21:22
推 hhh99876: 我也三重耶不過我肥宅害羞QQ 07/05 14:59
推 a62788: 我十二點半下班。似乎可以但我是超嫩新手 07/0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