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ubatwo: 重訓~07/05 18:29
推薦先忍過這段高體脂期,練壯點在開始減脂是嗎~
※ 編輯: okok24 (223.136.16.65), 07/05/2017 18:40:11
→ allubatwo: 好吧,你都補完了XDD 07/05 18:46
→ allubatwo: 重訓階段,說不定還可以達成增肌減脂! 07/05 18:47
推 orzx: 先重訓吧..雖然體脂有點高~不過肌肉量太低了~很難減 07/05 19:41
→ orzx: 另外~重訓同時改變飲食也很重要 07/05 19:43
推 cawba: 我覺得增肌比較好 我體脂高加上高骨骼肌 不管是穿緊身衣還 07/05 20:37
→ cawba: 是襯衫 出去都會被熟女偷摸奶 男的也會說你怎麼變這麼壯 XD 07/05 20:38
→ cawba: 相反的 如果你瘦又結實的話 即使你全脫光 人家也覺得你是瘦 07/05 20:39
→ cawba: 皮猴一隻 我建議你先不管體脂 先把骨骼肌練到35KG以上再說 07/05 20:40
推 jason79718: 重訓 控制飲食 多攝取蛋白質少澱粉醣類吧 07/05 21:49
推 wj1009: 加油! 07/05 22:42
推 koncoThunder: 重訓也會幫助減脂吧不是嗎 07/06 05:24
推 dakkk: 先增肌 07/06 08:31
→ dakkk: 羨慕熟女會偷摸奶 07/06 08:32
→ sayant: 重訓可以減脂 07/06 09:06
→ whatahw1: 先重訓加控制飲食 07/0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