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身高體重180/70 體脂約23% 骨骼肌未滿30 從小是宅男都在電腦桌前久坐不動,長年吃的少又動的少的情況下導致身材變成體脂高肌 肉少的skinny fat 最近開始健身後發現自己體態雖然不好但有比從前慢慢的進步,只是為了增肌這幾個月體 脂飆升從20%->23%,肚子一圈肉穿素T-shirt也會嚴重激凸不好看,一直猶豫是否該以減 脂優先吃的少一點 不知道前輩們有無對減脂或增肌的建議可以提供給小弟 照片在此 感激不盡>< http://i.imgur.com/nmJnJA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250400.A.404.html ※ 編輯: okok24 (223.136.16.65), 07/05/2017 18:28:27
allubatwo: 重訓~07/05 18:29
推薦先忍過這段高體脂期,練壯點在開始減脂是嗎~ ※ 編輯: okok24 (223.136.16.65), 07/05/2017 18:40:11
allubatwo: 好吧,你都補完了XDD 07/05 18:46
allubatwo: 重訓階段,說不定還可以達成增肌減脂! 07/05 18:47
orzx: 先重訓吧..雖然體脂有點高~不過肌肉量太低了~很難減 07/05 19:41
orzx: 另外~重訓同時改變飲食也很重要 07/05 19:43
cawba: 我覺得增肌比較好 我體脂高加上高骨骼肌 不管是穿緊身衣還 07/05 20:37
cawba: 是襯衫 出去都會被熟女偷摸奶 男的也會說你怎麼變這麼壯 XD 07/05 20:38
cawba: 相反的 如果你瘦又結實的話 即使你全脫光 人家也覺得你是瘦 07/05 20:39
cawba: 皮猴一隻 我建議你先不管體脂 先把骨骼肌練到35KG以上再說 07/05 20:40
jason79718: 重訓 控制飲食 多攝取蛋白質少澱粉醣類吧 07/05 21:49
wj1009: 加油! 07/05 22:42
koncoThunder: 重訓也會幫助減脂吧不是嗎 07/06 05:24
dakkk: 先增肌 07/06 08:31
dakkk: 羨慕熟女會偷摸奶 07/06 08:32
sayant: 重訓可以減脂 07/06 09:06
whatahw1: 先重訓加控制飲食 07/0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