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ro6611 (kenji)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一周三天菜單
時間Wed Jul 5 22:24:09 2017
各位好
原本重訓一周兩天+一天籃球全場
菜單
一 胸 (本周重量) 公斤
臥推 60X6 5組
啞鈴上胸 30X5 8組
啞鈴飛鳥(沒有Cable) 10X8 5組
啞鈴平躺臂屈伸(名稱不太確定) 30X8 5組
四 背+腿 (上周重量)
深蹲 70X5 5組
硬舉 70X5 5組
槓鈴划船 35X5 5組
窄握(手心相對)引體向上 無負重 5組
飲食
TDEE-20%
蛋白質每KG 1.5公克
6/02 7/03
身高 180 180
體重 82.7 80.7
體脂率 19.7% 16.1%
脂肪量 16.3 13.0
肌肉量 63.0 64.2
想要增加到一周三天+一天籃球全場的話
(目前想先減脂到一個階段(10%左右)後再增肌)
因為爬文有看到力量訓練是最適合減脂的,再加上一些推文的意見
目前考慮三種方案
1.一、四課表維持、禮拜六加上健力訓練(深蹲、硬舉、臥推)
2.STRONGLIFT 5X5
3.一、三、五 都做全身訓練(深蹲、硬舉、臥推、槓鈴划船、肩推)
不知道哪種方式比較適合我目前的目標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60.10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264652.A.19C.html
推 w76301: 練三天要不要來練推拉腿阿 07/05 22:37
推 xm3fu0: 聽說3的效果不錯 07/05 22:37
→ allubatwo: 其實2就夠用你跑了... 07/05 22:41
→ paultina: 其實3的效果不錯 07/05 22:51
推 DonPP: 練全身超累德 07/0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