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換了新口味─ON美味餅乾Cookies&Cream 打開發現有許多黑色的顆粒,如圖 http://imgur.com/9YF8V9D 請問喝過同樣口味的板友這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45.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309873.A.2BD.html
linjin2: 是低 歐瑞歐碎片 留杯底還會嘎蹦脆 07/06 11:01
MrJohn: 好的,謝謝 07/06 11:09
buckwheat: 我喝bsn的cookie&cream也是這樣~好喝 ^^ 07/06 11:59
MrJohn: 下次試試 07/06 14:42
eric21358611: 我的還沒開XD 07/06 14:51
MonsterDonut: 沒了那個 口味要去掉一半 07/06 16:08
ufeng0507: 喝起來不難喝 可是根本沒OREO味啊 07/06 16:45
ufeng0507: 還是我的是蟑螂蛋 07/06 16:46
dada90120: 沒o味加一 07/06 19:34
RODPoy99: 想要順便問 乳清裡面都會有像保麗龍的白顆粒 這是正常 07/0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