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jin2: 是低 歐瑞歐碎片 留杯底還會嘎蹦脆 07/06 11:01
→ MrJohn: 好的,謝謝 07/06 11:09
推 buckwheat: 我喝bsn的cookie&cream也是這樣~好喝 ^^ 07/06 11:59
→ MrJohn: 下次試試 07/06 14:42
推 eric21358611: 我的還沒開XD 07/06 14:51
→ MonsterDonut: 沒了那個 口味要去掉一半 07/06 16:08
推 ufeng0507: 喝起來不難喝 可是根本沒OREO味啊 07/06 16:45
→ ufeng0507: 還是我的是蟑螂蛋 07/06 16:46
推 dada90120: 沒o味加一 07/06 19:34
推 RODPoy99: 想要順便問 乳清裡面都會有像保麗龍的白顆粒 這是正常 07/0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