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lyHills (查理)》之銘言: : 請問各位版友 : 最近在健身房測量了Inbody : 體脂肪35 : 肌肉量過低 : 性別:女 : 年齡28 : 身高168 : 體重64 : 爬了好多文各種說法都有,真的不知道要先減脂肪還是增加肌肉? : 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你好,小弟也是28...也是168...不過差在我是男的 http://i.imgur.com/usVLrni.jpg 這是我這一年的INBODY紀錄 去年家裡附近的健身房開了以後手刀去請了教練就開始練 從那之前我也是一個沒有運動習慣的人 期間也看了各種資料、各種訓練方式的影片 也試過一個禮拜三次、四次的訓練方式 最後我自己的感受是當脂肪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在怎麼動都是先消耗脂肪 去年9月底-10月這期間因為得了腸病毒,嘴巴長滿帶狀泡疹無法進食 每天過著早餐豆漿 中餐牛奶 晚餐乳清的日子將近半個月 病好了以後也花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才恢復正常飲食 後面也試過自己買牛排回來乾煎去油後送烤箱 每天主要吃大量的牛肉及少量的澱粉+蔬菜 但是肌肉量成長還是無感.... 跟我採用酌量控制的正常外食效果差異不大 差別在於一個很花錢但是很飽跟一個正常花錢偶而很餓 最近比較偷懶一個禮拜兩次左右、也還沒恢復有氧的習慣 結果每個月量下來還是以減脂為主.... 所以動起來吧,等時間到了你的身體就會反饋給你 讓你知道什麼時候該增肌了.... 以上是我這一年來的心得,我知道一年才練這樣很弱... 如果有任何指教 小弟我會虛心接受 在此先謝謝各位巨巨了 -- http://i.imgur.com/FirYZSf.png 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20.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326995.A.598.html
hermes20372: 哈哈哈最近的心情讓我好想推簽名檔 07/06 15:48
ohsexygirl: 請問這是什麼心得^^ 07/06 16:28
新手的增肌減脂心得!? ※ 編輯: pppeeeyyy (61.219.220.97), 07/06/2017 16:31:50
LCW1231: 這算是 新手心路歷程 可以~ 07/06 17:26
wj1009: 有進步就是好事! 07/06 19:48
szilch: 減少的全都是脂肪很強啊 減脂結果減到肌肉的我淚奔 07/06 19:51
t190015: 增肌不是要吃多一點澱粉嗎? 07/06 20:55
popeye1: 怎會吃牛肉呢?怎不試試雞肉 07/06 21:29
因為小的我咬不動雞胸肉,雞腿肉或者雞肉切片也可以嗎? 我記得沒錯的話雞腿肉的油脂含量也不怎麼低.....
popeye1: 牛肉蛋白質跟脂肪是一樣的啊 07/06 21:30
各部位都一樣嗎?還是不同的牛排有不同的比例? 那請教一下有推薦的其他選擇嗎?畢竟一塊牛排至少2-3百起跳 一天一餐就有得受了....人還沒瘦錢包先瘦了TT ※ 編輯: pppeeeyyy (61.219.220.97), 07/07/2017 08:29:05
cystal: 牛肉就牛腱啊 只是沒菲力 莎朗小排那麼好吃 07/07 12:19
之前選牛肉都是以菲力跟板腱為主....其他都很油 ※ 編輯: pppeeeyyy (61.219.220.97), 07/07/2017 13: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