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llyOubre: 練完的放鬆很重要,課表我是蹲臥硬休1 07/06 21:40
推 youg8b: 以一禮拜兩天腿加上蹲硬排在同一天來講 可以一天硬多蹲少 07/06 21:41
→ youg8b: 一天蹲多硬少 訓練總量不變 但練起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07/06 21:42
→ chairman129: 感謝大大的意見! 07/06 22:12
推 red0301: 我個人是習慣先蹲再舉,都大概各5-6組 07/06 22:19
推 yhily: 我也是先蹲再硬舉,各九組,蹲休2舉休1 07/06 22:24
推 dinokenfans: 我也是先蹲再舉 最後硬舉到力竭 07/06 22:37
→ chairman129: 可是我有蹲到力竭的話 舉的時候姿勢很容易跑掉 07/06 22:50
推 sucabe: 改成腿胸背休 然後硬舉在背那天練呢 07/06 23:11
推 dinokenfans: 我腿日會有兩天 硬舉跟深蹲分開當主菜單這樣 但如果 07/06 23:29
→ dinokenfans: 深蹲練完還有力就會硬舉 只是硬舉馹那天可能就用壺鈴 07/06 23:29
→ allubatwo: 個人跑5x5課表...所以一定有同天只是次數少XD 07/06 23:35
推 gogolgc: 我的硬舉會跟背一起練 07/0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