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mi0254didi: 教練 上鏡頭前 早就沙盤推演過嚕 等ANDY 出來解釋唄 07/06 23:30
推 JTZS: 推懶人包 07/06 23:31
推 henry200323: 教練不是上課中間休息來的嗎 07/06 23:31
推 ismiumiu: 我只想問覺得教練態度很差的話 為什麼不當下反應? 07/06 23:31
推 ss8901233: 把教練當服務業 QQ 07/06 23:32
推 STi2011: 沙盤堆演又如何 可以當面對質阿 07/06 23:32
推 lichung1995: 反正想黑的都會想盡辦法黑拉 都直播上完課才過來了 07/06 23:32
→ lichung1995: 還能講 ㄏ 應該萵苣粉吧 07/06 23:32
推 su43123: 為什麼當下不反應+1 07/06 23:33
→ su43123: 去拉麵店吃到蟑螂你會悶著回家發文還是當下發飆? 07/06 23:34
推 aa01081008tw: 我覺得這真的沒什事..跟其他爭議一堆的健身房比拉XD 07/06 23:34
推 popbitch: 館長剛剛有補充,當場反應給主管馬上現場處理是最好的 07/06 23:35
→ talrasha: 以後健身房要自備祕錄器,錄音設備之類的 07/06 23:35
推 q0000hcc: 因為當下想忍下來 結果回家越想越氣吧 我常常這樣ㄛ 07/06 23:35
推 BOOMBAYAH: 如果是我會當下反應 但是就少了PTT熱情板友的關心打氣 07/06 23:35
推 xxtuoo: 有鍵盤有膽啦XDD 07/06 23:35
→ JTZS: 玻璃心退費吧,我看連PTT都直接退出好了,真可憐 07/06 23:38
→ lphone7: 超好笑 不直接反應 上網公審想取暖 07/06 23:38
推 BOOMBAYAH: 練半年臥推60 深蹲60 教練真的有問題 快跳槽巴 07/06 23:39
↑沒買課也要算=..=?
推 td770715: 看現在想要怎麼解決啦 說不定還不滿意呢 嘻嘻 07/06 23:39
推 amare1015: 真的有夠搞笑XDDDDDDDDD 07/06 23:39
推 a1322313: 館長滿滿的無奈XD 07/06 23:40
推 Crushredkiss: 好無奈真的好無奈 07/06 23:40
推 Messi100: 聽完退費 順便變無奈XD 07/06 23:41
→ Crushredkiss: 他是在反諷啦不是在嗆教練XD 07/06 23:41
推 salinia: 難怪感覺館長老很快 07/06 23:42
推 cc2308cc: 看來林口館要多買錄音錄影設備了 07/06 23:42
→ ihouse: 板橋跟中和會不會開阿..? 07/06 23:43
推 lichung1995: 那個boombayah好像在萵苣練的很厲害欸 要不要pi張照 07/06 23:43
推 dong531: 除了廁所和浴室健身紀錄器裝好裝滿! 07/06 23:43
→ lichung1995: 片來看看^_^ 07/06 23:43
→ lichung1995: Po 07/06 23:44
推 yuechen: 推整理 07/06 23:44
推 Playorange: 本來就不要免費教 人家又不一定想聽你的@@ 07/06 23:44
推 dreamerokada: 嘻嘻我也在原文提說怎不當下反應,還一堆護航 07/06 23:44
推 zszsdd: 錢真的不好賺,尤其做正當生意 07/06 23:45
推 WalderFrey: 1,3,4真的是溝通技巧不良 不是一句「這是專業」就可以 07/06 23:45
→ dreamerokada: 就說不能聽一面之詞,然後人家也道歉了拉不下來見 07/06 23:45
→ WalderFrey: 蓋過的 07/06 23:45
推 tomshiou: 一堆萵苣業務在板上 很正常 07/06 23:45
→ dreamerokada: 笑轉生氣吧! 07/06 23:45
→ lel801511: 這裡一堆萵苣的 你們準備吃土囉 開心 07/06 23:48
推 henry200323: 縱使溝通技巧不好 人家也針對這部分道歉了 07/06 23:48
→ chong17: lel801511 開始扣帽子了 我都自主訓練,不好意思 07/06 23:52
→ chong17: tomshiou 誰是萵苣業務?誰在推銷啊? 呵呵 07/06 23:54
推 createspace: 不對吧 某莉終先生練這樣好意思嗆身材啊XDDD 果然 07/06 23:54
→ createspace: 躲在偉大主子背後頓時威風了起來 07/06 23:54
推 F1239810: 萵苣業務的都出來!! 07/06 23:55
推 BOOMBAYAH: 立中怎麼了 ? 我又不在WG練 我只是覺得WG服務超棒 07/06 23:56
→ BOOMBAYAH: 可以把原PO服務的很舒服 07/06 23:57
推 lichung1995: 出來切磋啊^_^ 你是巨巨我也服你囉 ㄎㄎ 07/06 23:57
推 dick20018158: andy哥我講真 等你過30歲身體素質會感到明顯走下坡 07/06 23:58
→ dick20018158: 動作要正確 不然受傷可能性會比2X歲年輕人提高不少 07/06 23:59
→ minoru04: 上面戰的要報名下屆格鬥賽嗎 07/07 00:00
→ lichung1995: Create 也不用出來切磋啦 你用個頭貼看你肌肉多大囉 07/07 00:01
→ lichung1995: 多帥 不用不敢露臉還想嘴人 哈 07/07 00:01
推 mimi0254didi: 我覺得蠻好笑的 有問題就只會叫人家 報格鬥賽 07/07 00:02
推 createspace: 切磋啥 鍵盤臥推倍數嗎 07/07 00:02
→ mimi0254didi: 只會用拳頭解決事情嗎?? 我很會算微積分 能不能比 07/07 00:02
→ mimi0254didi: 看誰積分速度快?? 館長就練格鬥 還比格鬥 找死嗎?? 07/07 00:02
→ luca911228: 為什麼要二分法 不是成吉粉就是萵苣粉? 07/07 00:03
→ createspace: 你po個臥推片上來啦 附個體重 我推不到直接發p幣道 07/07 00:04
→ createspace: 歉文 退出肌肉板 07/07 00:04
→ minoru04: 他們都戰到嗆成這樣了 當然叫他們報啊 07/07 00:05
→ createspace: 你輸自己看著辦啦 07/07 00:05
→ mimi0254didi: 肌肉版有啥小好退出的 又沒繳會費 =_= 07/07 00:05
→ minoru04: 阿不然吵一吵是會服氣嗎 07/07 00:05
→ talrasha: L i v e 脱! 脱! 脱! 07/07 00:06
→ createspace: 人家嗆身材 你在那扯格鬥XDD 乾脆考試成績好了 07/07 00:07
推 Trasher: 現在館黑水準跟記者一樣耶,整段不取只取館長還是期許該 07/07 00:08
→ Trasher: 客人訓練不停明年來打比賽這段,不是身上有ㄕ就是「不小 07/07 00:08
→ Trasher: 心」只取一段呢 07/07 00:08
※ 編輯: SODAECHO1 (114.46.159.205), 07/07/2017 00:10:05
推 createspace: 有沒有要拍??? 呂同學 07/07 00:10
推 sb8888: 一天沒看這版就熱鬧成這樣@@ 07/07 00:10
推 chong17: 不錯啊,滿熱鬧的 07/07 00:11
→ minoru04: 阿對阿 搞不好兩個體重差一截 肌肉量三項根本不同標準 07/07 00:11
推 johnny1229: 今天版上超熱鬧 07/07 00:11
推 endupwithf: 這邊怎麼感覺比原po還氣哈哈哈 07/07 00:11
推 lingray: 這次館長的高度真的有出來 很棒 07/07 00:11
→ minoru04: 嘴這種沒意義的比數據那喊燙叫你們去打一場也OK啊 07/07 00:12
→ lel801511: 我又沒說誰.....何來扣帽子之說呢 07/07 00:13
推 createspace: 樓上不然我們來比明年學測成績好了 輸的跳海zZ 07/07 00:13
→ createspace: m 07/07 00:14
→ allubatwo: 跳海ok阿XDD 在遊上來 07/07 00:14
→ endupwithf: createspace到底大學重考考上沒啊 07/07 00:18
推 createspace: 上了啦 找那麼久喔 07/07 00:18
→ endupwithf: 呵呵找再久也沒你考得久吧XDD 07/07 00:21
→ tomshiou: 重考? 07/07 00:22
推 sb8888: 肌肉版嗆學力… 07/07 00:23
推 createspace: 還好啦 工作到2X歲還可以自己隨便準備一下就上很滿 07/07 00:23
→ createspace: 意了 07/07 00:24
→ createspace: 總比接受自己學店命運的X好 07/07 00:24
→ createspace: 樓上搞清楚啊 又不是我先離題的XDD 人家可以在健身 07/07 00:25
→ createspace: 板扯格鬥 我不能講學歷喔 07/07 00:25
推 talrasha: ~~感覺有愛,互相加line~~ 07/07 00:26
→ createspace: 算了XD 呂同學看來沒要比 我宣佈收攤 各位回家了 07/07 00:26
→ minoru04: 原來只是一對佳偶 還以為有甚麼好玩的支線 07/07 00:27
→ dreamerokada: 兩小無猜 打打鬧鬧 07/07 00:29
推 glue731: 免費的還要找碴...我以為是付費的 07/07 00:41
推 Abajohn: 推文越看越溫馨 07/07 00:52
推 nautasechs: 情侶還是結婚的啊? 07/07 00:56
推 elvis30901: 這是在歪幾點的 07/07 00:59
推 mimi0254didi: 再一起 再一起 再一起 07/07 01:00
→ explosionbom: 當下直接命令式叫人站起來的確是…不管怎麼解釋, 07/07 01:35
→ explosionbom: 加個請字很難嗎? 07/07 01:37
推 henry200323: 要是本來就已經在講話了 叫人家站起來看看也還好吧 07/07 01:49
→ henry200323: 教練本意是要看他站起來的發力方式 07/07 01:50
噓 WindSucker: 不爽不要來的意思 07/07 01:51
→ wklxbiwee: 萌萌,站起來! 07/07 02:21
→ raywang0204: 教練真難為,以後不能說屁股蹋沒肉了,要說太太你的 07/07 03:02
→ raywang0204: 屁股是2D的… 07/07 03:02
推 AIRURU: 有時候也不是溝通問題,有些人是很難接受別人對他指教的 07/07 03:27
→ AIRURU: 就算對方說得是正確的而且熱心,還是會防禦性得覺得不舒服 07/07 03:28
→ talrasha: 不僅是言語,身體觸碰也有可能構成性騷擾 07/07 03:37
推 ken812025: 要建議酸民們 帶著鍵盤去 這樣才敢當場回應XD 07/07 07:43
→ bernachom: 教練快去死吧 人家不開心了 07/07 11:27
推 wj1009: 沒錄音就是比誰戲演的足了,不過至少肯道歉肯退費 07/07 13:34
→ wj1009: 我覺得已經算不錯的店家了 07/07 13:34
推 tomshiou: 這樣可以告性騷擾喔 那快去告 07/07 14:00
推 newstyle: 雞婆的人才是真正幫助你的 07/0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