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說要轉會籍事情就到此根本不想回的 但被黑的應該要解釋一下 如館長有錄音也希望能提供昨天所有通訊錄音檔 首先 我在電話理完全沒要求任何的"全額退費" 我詢問的是按照我使用的時間比例去乘上總金額的成數去退款 因為我認為我這次要求退款是舘方造成我的不愉快所造成 我不知道全額退款這個詞甚麼時後碰出來的 我在第一篇的回文"合理賠償"也是上面的意思 因為如按照合約所寫 以我老婆會籍為例 當初幫老婆買24+2個月 28500 使用2個月後要退款 可以拿回多少? 25000/24=1042 1042*2*月份9個月 18756 28500-18757=9744$(拿回的錢) 上面算式是昨天業務丟給我的 等於我老婆練了2個月每個月接近10K的成本 再者是對方問說除了道歉能做什麼可以讓我滿意 我就說了按使用的時間比例要求退費 他說他無法決定會上報去問 最後詢問結果無法 我就決定轉讓會籍 完全不知道哪來的"全額退費" 至於什麼多次諮詢 我也只有在剛加入時被諮詢一次 如果說在舘內碰到教練也在練(通常是格鬥) 教練熱心多少會提點一下 但絕非我刻意去諮詢 我甚至沒主動叫任何教練幫補或幫看重訓動作過 我真的不懂為何會被講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415849.A.666.html
zzing: 拍 昨天館長不是說要退費 全額退絕對不合理 照比例這樣沒 07/07 16:27
zzing: 問題吧 07/07 16:27
cindycincia: 用都用了 憑什麼這樣退費 07/07 16:29
andy780212: Z大 我也只是詢問 對方說不能我就再也沒問第二次 07/07 16:29
a3899200: 拔草測風向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會氣成這樣 07/07 16:30
cindycincia: 這種過程上造成妳的不愉快,你要不要看看契約再想想 07/07 16:30
BumblerMa: 只有我看不懂你在算什麼嗎?2500/4=1042??????? 07/07 16:31
Joaow: 我也看不懂算法 07/07 16:32
drexer66: 重新定義「賠償」 07/07 16:32
BumblerMa: 2500又是哪來的 4又是啥 07/07 16:32
mtm: 同上,我想學一下數學 07/07 16:32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33:14
andy780212: 由於他除是用FB符號所以沒貼上 07/07 16:33
g3x96aj3a: 我覺得教練也不懂為什麼會被你寫成這樣 07/07 16:34
pttwonba: 為何不轉讓就好了? 07/07 16:35
我沒否定轉讓阿 阿對方問說有沒有甚麼可以處理的方式讓我滿意 我提出我的想法 他上去問 答案"no" 我就在原文問有沒有要收會籍的 現在有人要收我想說事情就落幕 阿不知哪來的全額退費 從頭到尾沒要求過
a9750202: 來 先拿出你的合約書 有沒有簽名? 07/07 16:35
有 所以我也只是問問 真的不行就照合約走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38:05
dakkk: 你就照合約退 不要另外想有的沒的 中間很容易有誤會 07/07 16:36
eko112: 簽合約前請三思看清楚,上面白紙黑字也有簽名 07/07 16:36
zzing: 但原po的要求怎麼樣都不是fb上說的全額退費吧 07/07 16:37
winston82926: 照你的標準,月租門號沒打過電話就不用付錢 07/07 16:37
a3899200: 算法還是不懂 可能我不是成吉會員 不懂細節 只能說照合 07/07 16:38
a9750202: 館長算公眾人物,沒道理為了一個會員扯謊弄臭名聲吧? 07/07 16:38
我也不懂阿 阿如果我有要求"全額"就公布錄音檔
bryter: 轉讓會籍可能還比較有利? 07/07 16:38
a3899200: 約走吧 要退的話 07/07 16:38
Joaow: 怎麼不是28500/26? 07/07 16:38
本打算整個解決完在整理退費或轉讓過程 因為當初活動是多送2個月 所以不管轉讓還是退會這兩個月都無效
easwood: 照合約退阿~~玻璃心..有錢就去窩菌買課~100堂教練絕對 07/07 16:38
easwood: 講好聽話~讓你爽的不要不要的~~ 07/07 16:39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41:06
sakeor00: 上面一直合約合約 那蔬菜應該也是對?樓主還是轉讓吧 07/07 16:40
BumblerMa: +2那個2應該是多送的2個月會籍吧? 07/07 16:40
BumblerMa: 1042*2*9 2是應該是使用月數 9不知道是什麼 07/07 16:41
重點是我得知退費這個做法對我不利的時後 我就決定轉讓 阿被講成這樣?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44:11
F1239810: 買24個月送2個月,那兩個月是送的,所以不退給你,是這 07/07 16:42
F1239810: 個意思吧? 07/07 16:43
mtm: 可能是合約上的退費倍率吧,至少比2500/04=1024好懂XD 07/07 16:43
mamamiya00: http://imgur.com/dXSfVQO 原文剩一年九個月,這邊又 07/07 16:43
mamamiya00: 說只用兩個月,話真的想好再講?大哥我很同情你,但你 07/07 16:43
mamamiya00: 知道你講的話很多地方其實對不起來,真的很難站的住腳 07/07 16:43
我老婆會期到2019 4/30 這樣是不是1年9個月? 因為使用了2個月 活動送的2個月無法一起轉讓
dakkk: 轉讓最沒損失 07/07 16:43
zzing: 轉讓吧 拍拍 07/07 16:44
chan15: 說真的,這件事有很多解決方式,而你選擇最差的 07/07 16:44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46:25
F1239810: 3500是入會費25000/24 這樣算我覺得合理,現在有那一 07/07 16:45
F1239810: 家健身房,合約不是如此? 07/07 16:45
mos11: 被講成這樣不意外阿,你想訴諸情緒來跳過合約跳過約違金 07/07 16:46
chocoball: 現在演到哪了呢? 07/07 16:46
cola0205: 講蔬菜是邏輯錯亂喔 合約有法律效力 有糾紛不照簽約條 07/07 16:46
cola0205: 文走本來就理虧 更何況這件事誰對誰錯又還沒有實際證據 07/07 16:46
howardgj94: 第二季了,退費風波 07/07 16:46
根本沒啥退費風波阿 問了不行就轉讓 我真的不懂為何會被講奧客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47:54
mos11: 而且拿到檯面上講,更不可能開此例,私下喬搞不好還有機會 07/07 16:47
mos11: 此例一開,覺得那個教練在瞪我,想退費,每個都這樣怎麼辦 07/07 16:48
andy780212: 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私下解決 網路社會受人檢視阿 07/07 16:48
mos11: 那這就是檢視的結果阿,不意外阿 07/07 16:48
Cespedes: 今天館長直播主題應該是拿計算機算要退費多少? 07/07 16:48
mos11: 想要用某件事來跳過合約,就像早上說了 07/07 16:49
eko112: 不喜歡網路社會受人檢視,你當初就不該po文~ 07/07 16:50
XsApex: 24個月你用2個月 絕對不是退22個月的錢 你懂嗎? 07/07 16:50
mos11: 超速你跟法官說我因為肚子痛要趕回家,所以應該可以不罰 07/07 16:50
F1239810: 你買菜送蔥,退費時……要別人把蔥的錢也退你嗎? 07/07 16:50
mos11: 如果鳥你還得了,那所以東西都可以情大於法大於理了 07/07 16:51
mamamiya00: 七月沒用到?事情不是這兩天發生的?所以你認為七月只 07/07 16:52
真的不想回了 現在解決方法就是我和我老婆把會籍轉掉 阿健身房那邊要怎麼說我怎麼凹 實際結果就是沒發生 真的不懂反應一個教練的話術跟態度問題會搞成這樣zz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55:24
mamamiya00: 用幾天不行用一個月下去計算就對了?所以還是只能算 07/07 16:52
mamamiya00: 兩個月? 07/07 16:53
aa01081008tw: 當下反應被你說成私下解決..每個都網路鬧本沒完沒了 07/07 16:54
mos11: 你拿上檯面吵,肯定100%法理情,一定是完全沒得通融 07/07 16:55
showmyself: 嗯...原po只是問問 不行不是在找轉讓了 大家反應真大 07/07 16:56
CLV518: 順便問問,所以你到底有沒有答應教練說要買課之後又反悔? 07/07 16:56
反悔甚麼? 我跟教練說我老婆生完要健身挑教練他是首選 阿我老婆這個階段就是還不適合找私人教練 我甚麼時候要找教練教還要跟健身房報告?
lazybones111: 合約精神不懂?? 講個話加個zz 沒有比較厲害 07/07 16:56
chan15: 其實態度是感受問題,放大縮小因人而異,但可否確實說明他 07/07 16:56
chan15: 怎麼「推銷」你課程的,因為他說沒有 07/07 16:57
aa01081008tw: 樓上..反應大的從來就是原PO啊.沒什事能鬧成這樣XD 07/07 16:57
ji394vul3nn: 照合約走不久就好了 傻眼 07/07 16:57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6:58:41
ji394vul3nn: 合約簽假的喔 07/07 16:57
ji394vul3nn: 真的很瞎 07/07 16:58
cola0205: 有合約有申訴管道 還是po上來公審 公審完又怪有人黑你 07/07 16:58
andy780212: 公審甚麼? 此版不是就可以分享教練跟健身房心得? 07/07 16:59
blacklofu: a大原文所涉及的教練僅1位?若是,事情也許不會這樣發展 07/07 17:00
andy780212: 還是只能講萵苣健工的負面 成吉永遠正面? 07/07 17:00
aa01081008tw: 說真的這件事對成吉來說根本不算負面的事.倒是A大覺 07/07 17:01
cola0205: 所以你稱你那篇片面之詞叫心得喔 不就是糾紛找人評 07/07 17:01
aa01081008tw: 的事成吉的汙點...只是沒人認同你罷了 07/07 17:01
a3899200: 確實 這對成吉來說真的無感 只能說不小心踩到當事人的地 07/07 17:04
a3899200: 雷而已 07/07 17:04
Desta: 合約拿出看就好啦,要照你所為的"比例"退款,不是你一廂情 07/07 17:06
tomshiou: 原po有沒有要賠償? 07/07 17:06
Hanviria: 所以到底有沒有推銷?zz 07/07 17:06
chan15: 測完教練就開始例行公事的推銷課程 <- 怎麼推銷的? 07/07 17:06
andy780212: 對阿 阿我被踩到地雷就PO心得文 07/07 17:06
tomshiou: 如果你沒有要賠償 你可以告館長 07/07 17:06
SODAECHO1: 所以有推銷嗎? 07/07 17:06
Desta: 願就可以成立,搞不懂你PO上來的原因是想要幹嘛? 07/07 17:07
tomshiou: 有提到賠償嗎? 07/07 17:07
WuWei07: 到底怎麼會氣成這樣啊...不說我還以為是十幾歲的青少年勒 07/07 17:07
andy780212: 就煩請各位別再搧風點火了 結果就是我和老婆轉會籍 07/07 17:07
h123982012: ZZZ 07/07 17:08
tomshiou: 祝原po轉會順利 07/07 17:08
aa01081008tw: 一直在放火的不就原PO嗎..版友討論被說煽風點火.這? 07/07 17:08
Desta: 地上有碎玻璃快撿 07/07 17:08
CLV518: 賠償zzz 07/07 17:08
Hanviria: 你只澄清你自己 你第一篇講人家推銷怎不澄清一下? 07/07 17:09
說INBODY測完不會推銷到底是沒去過健身房還是真的就拿張紙就走? 如果真的拿張紙就走我很爽阿 阿就被教練留下來講一堆 教練要評價身材動作甚麼的這目的不是推銷是甚麼? 是實就是我和我老婆離開後都被講的很不爽 我們就是去運動開心 增進感情跟健康 阿為何要被教練指指點點身材?
chan15: 我只能說這邊館黑不算少,你被一面倒的狗幹不是沒原因的 07/07 17:09
a36107699: 你自己講人家推銷 事後又一直避開這話題 感覺你就是在 07/07 17:09
aa01081008tw: 幾句話踩到你雷能把事情玩成這樣..誰搧風點火啊? 07/07 17:09
a36107699: 黑別人 zzz 07/07 17:09
a1121210: Po網是最笨的 弄巧成拙一堆 07/07 17:09
※ 編輯: andy780212 (61.230.150.157), 07/07/2017 17:13:33
chan15: 該不會說你們可以學習看看 <- 推銷??? 07/07 17:11
F1ower: 真-羅生門 07/07 17:11
a1121210: 而且網民互戰 還可能帶往其他發展 07/07 17:11
jacky0001: 這種事直接找主管就好,放在網路上就是要大家一起公審 07/07 17:12
happy83117: 其實我覺得這也沒什麼 他只是解釋一下 不需要在鞭了 07/07 17:12
jacky0001: 結果大家認為是你反應太大,教練根本沒那以上對下意思 07/07 17:13
jacky0001: 結果越鬧越複雜,你都快變網紅了 07/07 17:13
happy83117: 當學個教訓吧 處理事情要冷靜一點 07/07 17:14
andy780212: 恩 學到了 謝謝H大 往後會更冷靜去面對問題 07/07 17:14
chan15: 哈哈,給一堆建議等同推銷,那真相大概怎樣知道了 07/07 17:14
chan15: 服務到你的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07/07 17:15
CLV518: 阿不就教練超雖小,無償免費幫忙被你搞道歉還要合理賠償你 07/07 17:15
andy780212: 建議是甚麼? 屁股太塌? 有小腹? 07/07 17:15
andy780212: 我根本不想要這種免費服務阿 當下壓力超大還要陪笑? 07/07 17:16
johnny1229: 其實我覺得原po測完inbody,結果教練在幫他免費諮詢 07/07 17:16
aa01081008tw: 去下間健身房若又有糾紛別來這發文了.你會被虧死.. 07/07 17:17
CLV518: 好心給建議連資料都沒留也能被說成推銷,教練真倒楣 07/07 17:17
chan15: 那你就真的快去蔬菜吧,你這個人只能聽好聽的啊 XDDD 07/07 17:17
STi2011: 又有副本了 副本A:有沒有推銷? 副本B:有沒有要賠償? 07/07 17:18
homie407: 盡責教練踩到玻璃 真痛 07/07 17:18
andy780212: chan15是不是身邊沒朋友生過小孩? 講這種沒同理心的話 07/07 17:18
STi2011: 建議吉他 07/07 17:18
xm3fu0: 有合約歸有合約 有消費糾紛的時候除了檯面上的道歉 私底下 07/07 17:18
chan15: 超級無敵倒楣啊啊啊啊啊,希望館長可以給該教練一點安慰.. 07/07 17:18
xm3fu0: 是怎麼處理糾紛的? 原po如果沒要求全額退費 facebook上 07/07 17:18
xm3fu0: 那篇是不是扣帽子扣的太多了? 這樣跟原po說教練賣課程不 07/07 17:19
xm3fu0: 是一樣 結果風向這樣XDDDD 07/07 17:19
chan15: 我小孩兩歲啦,我自認脾氣超差,但你這個case玻璃到不行 07/07 17:19
andy780212: 等你有真的關心的人他受到攻擊後你在說自己很不玻璃 07/07 17:20
johnny1229: 所以讓他有戒心才導致著樣的誤會吧 07/07 17:20
homie407: 教練就是對症下藥 不是每個產婦都有產後憂鬱 07/07 17:21
chan15: 等你遇到跟你一樣對方因為小事就爆炸的你就知道什麼叫玻璃 07/07 17:21
xm3fu0: 我沒想過教練不知道有產後憂鬱的可能欸XDDD 這樣算專業嗎 07/07 17:22
andy780212: 樓上這也是我質疑的一小點 所以我在之前不斷詢問教練 07/07 17:22
chan15: 所以館長說以後都不要啦,謝謝樓主喔 07/07 17:23
StreamYY: 有必要這麼生氣?要不去告他公然侮辱好了 07/07 17:23
andy780212: 產後健身他們有沒有受過相關經驗的訓練 明顯沒有 07/07 17:23
cosmetics: 至今還在扭曲教練的意思,公道啊!!! 07/07 17:23
andy780212: 為何我講就是扭曲? 教練上鏡頭就100%誠實? 07/07 17:23
SODAECHO1: 教練好可憐 沒做錯還要道歉 07/07 17:23
homie407: 樓主神理論喔! 07/07 17:24
andy780212: 所以引起我跟老婆的不滿是我們太玻璃 不是教練嘴巴酸? 07/07 17:24
a3899200: 我覺得就是到現在還是放話才鬧不完啊 可以少說兩句 原po 07/07 17:24
Hanviria: 你覺得你站得住腳 就吉他 支持你 07/07 17:25
aa01081008tw: 真的是完美詮釋一件小事惹到盧王的案例...恐怖 07/07 17:25
homie407: 身為老公如果知道有產後憂鬱 你應該更小心 07/07 17:25
andy780212: 恩 不回了 謝謝樓上 07/07 17:25
SODAECHO1: 要是你不需要教練多嘴 只是想inbody可直說吧 07/07 17:25
F1ower: 沒證據也只能自知理虧,真的沒必要繼續糾結這個話題 07/07 17:26
F1ower: 我說原原po 07/07 17:26
mos11: 覺得你事情處理成這樣也真是奇耙,別用情緒來處理事情 07/07 17:27
jacky0001: 你的心得讓人覺得真的是玻璃心.. 07/07 17:27
homie407: 請你告訴我 形容屁股塌沒肉就是攻擊? 不然你來說 該如 07/07 17:28
lichung1995: 還在講...只能搖頭 台灣這種人什麼時候才會死光 07/07 17:28
homie407: 何形容 07/07 17:28
chan15: 不是要損你,是真的很玻璃啊,但你不覺得辯在多又如何呢? 07/07 17:28
Ethan45: 你還不去顧你老婆 她都憂鬱了 你在這回鄉民有屁用阿 07/07 17:28
mos11: 該轉就轉該退就退,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那這麼多話 07/07 17:28
sky830709: 吉r 你不是站的住腳 07/07 17:28
ashlyash: 尷尬了 07/07 17:29
hugovan: 你沒凹全額退費 你就公佈錄音檔啊 一直刷存在感幹嘛? 07/07 17:29
mos11: 真的還是不爽就去吉阿,人家也都道歉拉,不然還能得到什麼 07/07 17:30
frt45699: 笑死 等你姿勢錯誤受傷再夜裡QQ吧 真的是好心被____ 07/07 17:30
jacky0001: 單純只要測量inbody如果他要幫你評估你拒絕你覺得他會 07/07 17:30
jacky0001: 強迫評估嗎?評估本來就會講你需要練的地方,難道會講 07/07 17:30
a0971248521: 推你 看完vod我覺得教練有避重就輕 07/07 17:30
hugovan: 說真的教練也是好心提醒你姿勢不正確,難到這也有錯? 07/07 17:31
jacky0001: 你哪裡練的很棒棒嗎?inbody不就是要更了解身體數值.. 07/07 17:31
chan15: 哪邊避重就輕,他承認他有說樓主說的話啊,塌啊,要練對啊 07/07 17:32
chan15: 反倒是樓主用自我的認知說他在推課才是避重就輕吧 07/07 17:32
homie407: 去美髮沙龍 被說頭髮塌分叉也可以吉嗎? 07/07 17:33
chan15: 上次大胖老師經過的時候來糾正我拉背,不知道可不可以退費 07/07 17:38
lichung1995: 阿就按合約走了 你到底想怎樣 07/07 17:38
jacky0001: 去按摩結果師傅說我肩膀很緊...每天公作都要長期用電腦 07/07 17:39
jacky0001: 結果按摩還給我那麼痛 是不是他態度非常差? 07/07 17:39
Addytookx: 它它有時候是在侮辱人 現在塌塌也可能是了 07/07 17:40
Shadow5566: 有哪個時間還不如直接去館裡講清楚辦理退費,在這邊 07/07 17:40
homie407: 中國文字勃大莖深! 07/07 17:40
Addytookx: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塌塌! 07/07 17:40
Shadow5566: 跟網友辯論討拍實在是........ 07/07 17:40
aa01081008tw: 跟網友討拍不見得會失敗.這裡討厭館長的不在少數 07/07 17:41
warmanherry: 前幾樓才說會下次會冷靜面對,下幾樓又開始爆氣XDDD 07/07 17:42
jacky0001: 原po一開始就刻板印象 把評估inbody當作推課 07/07 17:42
aa01081008tw: 只能說A大的料實在是太弱了...就小事一件而已 07/07 17:42
dong531: 去腳底按摩結果師傅一直講你這裡不好喔你那裡不好喔,氣 07/07 17:42
dong531: 到我都不想付錢了 07/07 17:42
asdasd4522: 館黑不少,今天你的論點站得住腳,館黑會火力全開幫你 07/07 17:43
GORDON2037: 去看牙醫,牙醫說蛀牙要注意飲食習慣這樣也可以吉嗎? 07/07 17:43
lichung1995: 合約就沒辦法讓你按照使用時間退費 有沒有常識阿 有 07/07 17:44
lichung1995: 哪間健身房可以 還要打去凹咧 07/07 17:44
warmanherry: 我去問顯卡老闆說你超宅的顯卡還不快換,超想吉他 07/07 17:44
lichung1995: 你跟中華電信簽約 想退也要付合約金 妄想簽了又想無 07/07 17:45
lichung1995: 損退 28歲了連這種都不懂 07/07 17:45
lichung1995: 更正 違約金 07/07 17:46
jason101: 這齣強檔好片觀看完小觀眾我只有一個問題,男主帶一個產 07/07 17:46
jason101: 後憂鬱又有小腹的的患者量INBODY到底是想要幹嘛? 07/07 17:47
dong531: 要無損退也不是不可能,但是這件事還沒有到那種程度 07/07 17:47
LizardChang: 認真說,我原來是中立偏原po這,不過事情發展到現在 07/07 17:50
LizardChang: ,於情於理原po都討不到好處了。而且事情原本是非常 07/07 17:50
LizardChang: 簡單的,就只是溝通上造成的誤會,原本最恰當的解決 07/07 17:50
LizardChang: 方式就是各退一步。館長已經帶教練道歉了,原po卻還 07/07 17:50
LizardChang: 要掙一口氣,現在事情更大了,反而更加加分了成吉對 07/07 17:50
LizardChang: 糾紛的處理方式。我也想問,原po原來的訴求到底是 07/07 17:51
LizardChang: 什麼,還是就只是不爽想po文黑一下陳吉? 07/07 17:51
cow9999: 奇怪欸 原PO只是詢問因為事件造成的問題可不可以全額退 07/07 17:52
cow9999: 也沒有要凹對方 對方拒絕了有繼續凹嗎? 商家又PO出來要 07/07 17:53
cow9999: 擴大戰線 07/07 17:53
SODAECHO1: 昨晚教練回覆後 針對版友的問題開始不回覆 07/07 17:54
cow9999: 表面上說粉絲不要再去攻擊這件事 結果自己又讓它燒更大 07/07 17:54
jacky0001: 這件事情網路公開討論那麼多人知道,商家不用跟知情的 07/07 17:54
jacky0001: 鄉民了解處理過程嗎? 07/07 17:55
SODAECHO1: 原文下的標題就是來帶風向的 07/07 17:55
SODAECHO1: 館長回應之後 你就這樣不回應了? 07/07 17:55
cow9999: 無損退款只是業務談判的一種模式啦 07/07 17:55
SODAECHO1: 要自清真的沒錯 就去找館長上直播 07/07 17:56
komikomi999: 只是心得喔 喔 07/07 17:58
elite31307: 簡單來說: 教練救了你的膝蓋 傷了你的自尊心 我這樣 07/07 17:59
elite31307: 說合理吧 07/07 17:59
linchiai: 我也個小主管,我認同館長說的客訴不能無上限,今天員工 07/07 18:02
linchiai: 犯了錯,以致客戶損失,道歉賠償只是剛好,但當員工沒 07/07 18:02
linchiai: 有犯錯,而被以態度不佳投訴,當然針對態度部分道歉,如 07/07 18:02
linchiai: 果跳脫合約另予補償,這叫主管如何面對其他客戶和自己 07/07 18:02
linchiai: 員工。 07/07 18:02
BOOMBAYAH: 腦公~~~我的屁股... 07/07 18:03
F1ower: 我個人覺得原Po這樣要求就像殺價一樣,沒成功就算了,他也 07/07 18:04
F1ower: 的確摸摸鼻子轉讓會籍,這件事情就應該結束了。但結果就是 07/07 18:04
F1ower: 原原Po繼續跟鄉民對戰,你想爭一口氣但老實說我看不出這樣 07/07 18:04
F1ower: 的好處 07/07 18:05
F1ower: 主詞都是原原po 07/07 18:05
intafan: 你有簽合約的話 就一切照合約走吧 07/07 18:07
cow9999: 請問樓上覺得商家PO文又再擴大戰線如何解讀 07/07 18:08
SODAECHO1: 店家被說成這樣不能自清 ㄏㄏ? 07/07 18:10
lichung1995: 你們這些傢伙 講別人都是設計好的沙盤推演的手法 那 07/07 18:13
lichung1995: 成吉不能PO文自清嗎? PO了文又說別人在擴大戰線 真 07/07 18:13
lichung1995: 的是可惡 07/07 18:13
iGIORGIO: 就po上來吵一吵,順便問問能不能要到合約外的退款 07/07 18:15
lichung1995: ptt也不過如此 還以為年紀大懂道理多世故 看來也不過 07/07 18:15
lichung1995: 是愚蠢的大眾 07/07 18:16
iGIORGIO: 然後不行就算了 廠廠 07/07 18:16
watwmark: 你就找人辦轉讓不就好了 費用就你跟接手者自己談 07/07 18:18
elite31307: 為什麼不行就算了 老婆心靈受傷了 要是我肯定抗爭到底 07/07 18:19
elite31307: 直接提告教練公然侮辱啊 然後等法院認證 加油 告下 07/07 18:19
elite31307: 去 07/07 18:19
danny87123: 原po一開始氣頭上的時候先忍下來是對的 但回家冷靜想 07/07 18:19
danny87123: 過之後就不該上網po文 07/07 18:19
danny87123: 事情很簡單啊 就是教練表達能力不好讓原po很受傷 07/07 18:20
danny87123: 冷靜下來之後去現場正常反映就好 在公眾平台只是兩邊 07/07 18:22
danny87123: 都沒台階下而已 07/07 18:22
yean412: 老婆蠻正的 被說身材 難怪森77 算護妻心切 不噓你 不過真 07/07 18:31
yean412: 的應該當下處理的 搞成現在這樣反而自找麻煩 07/07 18:31
st09094238: 大家關心你 還說在搧風點火 你這個人的人品大家都看 07/07 18:31
st09094238: 到囉 07/07 18:31
Darkword1987: 幫XX 07/07 18:31
imsphzzz: ㄏㄏ 07/07 18:32
ElderPisces: 唉 所以我當初就說這是最差的處理方式吧 你看看 玩 07/07 18:34
ElderPisces: 火自焚了 也不用說什麼討論區不能討論啦 討論和公審 07/07 18:34
ElderPisces: 的界線都分不清楚的話 也是醉了 07/07 18:34
lichung1995: 遲早離婚 07/07 18:37
hearther: 幫XX 07/07 18:37
EVGA: 不要扯什麼離婚 留點口德 但原po處理的夠難看 還是給噓 抱歉 07/07 18:42
sky6566988: 幫XX 看不太下去 07/07 18:44
bird790315: 頗呵 07/07 18:45
XDXDXXD: 難看啊 07/07 18:47
kasumi28: 難看 07/07 18:47
danny87123: 一堆人在旁邊看根本就無法處理事情 po在ptt就會這樣 07/07 18:48
eko112: po在公共論壇就是會有這種後果,好壞一瞬間~ 07/07 18:51
megagate: 昨天館長直播不是就有講按照合約退費呀 07/07 18:52
LIHUNGCHIEH: 測完inbody給你紙完全不講解,下次換別人po文說教練 07/07 18:53
LIHUNGCHIEH: 好隨便,完全不幫我分析,反正對很多人來說台灣的各 07/07 18:53
LIHUNGCHIEH: 行各業=服務業,惹我不爽你就照我的方式退錢就對了 07/07 18:53
Ogrish: 賠償兩字是你講的這種意思喔@@tw的斗內不是很嗆嗎 07/07 19:06
imnisfree: 直接按照比例退費感覺有點問題 有些費用是本來就要支出 07/07 19:07
imnisfree: 的固定成本 不會因為你辦1個月或是12個月而有差別 這個 07/07 19:07
imnisfree: 應該先扣掉 剩下的費用再攤月份比較合理 07/07 19:07
b7991859ccc: 綠明顯,欸?竟然要用推才明顯 07/07 19:10
steven50609: 你其中回的一句沒有錯,就是你玻璃心 07/07 19:10
Oneal921: 原po處理方式真的讓人搖頭……多說多錯啊 07/07 19:13
b7991859ccc: 還真以為有吵的孩子有糖吃 07/07 19:15
b7991859ccc: 沒要到糖吃再來說結論就是沒吃到糖,哈 07/07 19:16
s0932239138: 哥 回家吧… 球別帶了。 07/07 19:17
wubiecow: 大家別說andy哥了,不然也被說成態度不佳了 07/07 19:19
wike3di77: 大哥你真瞎 07/07 19:21
pttyoyo: 有次去三重館參觀 看到合約上的退費規定真的是呵呵 07/07 19:21
b7991859ccc: 抱歉噓回來 07/07 19:22
clark0816: 你的問題是「不可以繳那麼多錢」你不知道退費很麻煩嗎 07/07 19:24
clark0816: 應該有月繳方案,只是比較貴。但你又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07/07 19:24
clark0816: 老婆的運動場域?這是要看磁場的阿!你不先嘗試,就繳 07/07 19:25
ZOTA15: 有夠玻璃心 07/07 19:26
clark0816: 那麼多錢。消費糾紛來了。也是很難退費。 07/07 19:26
Murasaki0110: 台灣人水準 合約簽完當放屁 自己說了算 07/07 19:28
OoloOoloO: 我還問問能不能賠個兩三百億 不行再照合約走 呵 07/07 19:28
OforU: 朝聖 07/07 19:30
edison9311: 版主出來洗地囉 07/07 19:37
kk008q: 人家的建議也是想讓你進步,如果你去覺得奇摩子比身材更重 07/07 20:17
BignoZe: 弄到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多脆弱這樣真的比較man? 比較照顧 07/07 20:17
kk008q: 要,那你更適合去酒店 07/07 20:17
BignoZe: 老婆? 糗到爆 07/07 20:17
Robbank: 幫XX 07/07 20:22
rigin223: 所以玻璃心你要怎樣解決阿 說出來 07/07 20:30
rigin223: 你老婆也蠻可憐的!! 你是失業嗎 想紅阿 奧客哥 07/07 20:31
danisaku: 難看 07/07 20:37
naturekiwi: 難看 07/07 20:39
youGG: (攤手 07/07 20:40
youGG: http://i.imgur.com/ZltiusP.jpg 07/07 20:40
komikomi999: xx了沒 07/07 20:42
nvidia7200: 面子值多少? 07/07 21:19
safetycar: 其實我相信原PO講那教練的部分是真的,但當下沒講事後 07/07 21:24
safetycar: 他一定避重就輕這你也知道,然後我希望你對自己也坦白一 07/07 21:25
safetycar: 點,你不要說是什麼"心得文"其實你就是想網路公審人家 07/07 21:26
safetycar: 當然你也可能被公審這是相對的你應該很清楚,希望你經一 07/07 21:29
safetycar: 事長一智,處理事情的方法跟觀念要再好好想想 07/07 21:30
cwill: 難看 07/07 21:35
safetycar: 最後你心態不要覺得你是100%對所以對方就應該怎樣 07/07 21:40
safetycar: 真的不要這麼天真 07/07 21:41
dreamerokada: 想回應原po 當館長教練道歉時你應該就要停止一切吵 07/07 22:11
dreamerokada: 鬧行為了。自己可以悄悄的去轉移會員或是退費搞得沸 07/07 22:11
dreamerokada: 沸揚揚的。大家當然都有在看。保護家人是好事,出發 07/07 22:11
dreamerokada: 心態是正確,但卻用錯方法,再怎麼笨也不要po網不 07/07 22:12
dreamerokada: 管求助還是分析你下的標題就以第一眼看到的人都覺得 07/07 22:12
dreamerokada: 不是很好的口氣!你說教練口氣差,你也不跟他一樣了 07/07 22:12
rigin223: 奧客說話啊 打電話進去阿 07/07 22:18
KingLBJ5566: 奇文共賞 07/07 22:20
zvex: 合約不是你簽的嗎? 比例原則就是全額退阿 我看你省省吧 07/07 22:24
zvex: 你真的超弱的 不要再秀下限了 07/07 22:25
onex: 你現在去健身房超尷尬 07/07 22:25
ShengwaiHsu: 合約就有違約金,你要的賠償就是全額啊 07/07 22:25
zvex: 是你自己不爽面子又掛不住要退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亂版了 07/07 22:25
takeshi0306: 朝聖 07/07 22:26
spring53287: 朝聖 07/07 22:26
zvex: 自己弄到去健身超尷尬 待不下去 怪館長? 蠢斃了 07/07 22:26
zvex: 什麼叫這就是健身房處理的態度嗎? 這就是你處理的態度嗎? 07/07 22:27
zvex: 有台階還不下 07/07 22:28
b131325: 拜託別降低人類素質,下限到處秀 難看 07/07 22:28
rigin223: 低能兒在出來啊 07/07 22:29
zvex: 超奧客 07/07 22:29
fin64: 看完這篇更覺得教練真可憐 07/07 22:29
rigin223: 低能兒在出來po文阿 你爸媽知道妳這樣子做嗎 丟臉 07/07 22:31
a36107699: 結果搞到最後都是你在黑別人zz 07/07 22:33
SODAECHO1: http://imgur.com/6FKtCpE 07/07 22:33
a36107699: 吃相真難看 07/07 22:33
storm133: 教練館長都道歉了 還要繼續下去就說不過去 別太超過好嗎 07/07 22:34
eko112: 真的越來越難看了~ 07/07 22:34
berryc: 資料都沒留叫推銷??? 你真的懂什麼叫推銷嗎? 07/07 22:34
Trasher: ..... 07/07 22:35
berryc: 推銷的起手式就是遞名片, 免得有人上鉤卻找別人 07/07 22:35
fin64: 評價動作身材就是推銷 呵呵 說實在就算真的推銷又怎樣 07/07 22:37
fin64: 還有你所謂的照比例不就是全額退的意思 還想自創退費方式 07/07 22:38
orzru83: 都是they的錯 07/07 22:38
AIRURU: 明明是簽長期約優惠價,中途解約當然是用貴貴的單月價算阿 07/07 22:40
berryc: 照比例退費不合理啊...這種2年期的都是優待價 07/07 22:40
berryc: 正常應該是照單月計費, 看你用了幾個月這樣下去算, 剩下 07/07 22:41
berryc: 的才退還 07/07 22:41
Chris926926: 朝聖噓~ 07/07 22:42
TVXFQ: 你不懂大家也不懂你啊ㄏ 07/07 22:47
v660331: 人生第一次噓就給你了,真的很玻璃心耶!你不想照合約上退 07/07 23:02
v660331: 不就是想卡油嘛! 07/07 23:02
v660331: 我是館粉但不是腦粉。不想被推銷卻還跟教練聊那麼多,不 07/07 23:04
v660331: 單純 07/07 23:05
GORDON2037: 看到這種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是令人汗顏... 07/07 23:06
brainchen: 館長我在這 07/07 23:11
walnut: 真的是在秀下線 感覺你比你老婆還玻璃 07/07 23:22
tienuo: 1042*2*月份9個月;最後這9個月是指什麼 07/07 23:27
cs410567cs: 不評論是非 不過退費應該是能按月退的 07/07 23:33
cs410567cs: 每月金額(非特價)*未使用月份 07/07 23:34
driganpower: 老婆被講成這樣說什麼也要當下反擊回去阿,是不是男 07/07 23:38
driganpower: 人阿? 不好意思用罵的,好歹也用酸的反擊回去阿,這 07/07 23:38
driganpower: 無關性格修養,而是男人應該的作為吧!(姑且相信妳 07/07 23:38
driganpower: 所遇到的事情,但純粹這部分還是噓你,丟我們男人的 07/07 23:38
driganpower: 臉…凸),下次別這樣啦,在網路上講他們能多痛?當下 07/07 23:38
driganpower: 反擊才痛啦! 07/07 23:39
benben994: 你有freestyle 嗎? 07/08 00:03
Ogrish: 原本你說沒要求全額我還質疑了一下,結果你講的更難聽,我 07/08 00:12
Ogrish: 在某篇說你有兩個做法,你還說我想太多,沒想到只是想把事 07/08 00:12
Ogrish: 情鬧大,那聯絡記者更快,還上網討拍浪費兩天 07/08 00:12
ziso: 真的越來越難看囉 今天給你退是懶的屌你這種會員了 07/08 00:19
ziso: 不愉快 構成了你解約的合理性?你要不要找消保官問問啊? 07/08 00:19
ziso: 那以後大家辦一辦 練幾個月不想練 就說我不愉快 要解約退錢 07/08 00:20
cosmetics: 樓上的,解約就算了是個人選擇,他是還要賠償! 07/08 00:21
godkidds: 跟風噓 07/08 01:10
zx655118: 幫玻璃心補血 07/08 01:20
j3024133: 教練跟你推,說你沒興趣不就好了....廢話那麼多幹嘛?? 07/08 01:26
sammoon: 館長又在直播講惹 事情剛剛好就好啦 07/08 01:27
sammoon: 不要鬧到上新聞 到時候難看 07/08 01:27
j3024133: 今天先PO出來跟公審,人家也跟你道歉了,你就該閉嘴了 07/08 01:33
chong17: 原PO沒講過全額退費、沒主動諮詢,一堆腦粉說有,館長那 07/08 02:14
chong17: 篇文影響多大,完全各說各話,館粉做各種人身攻擊,恐怖 07/08 02:14
chong17: 啊!最好館粉裡面沒蔬菜會員~ 造孽啊你們 07/08 02:15
chong17: 被館長這樣帶風向,腦粉盲從,有腦子的,自己想一下吧! 07/08 02:17
chong17: 有夠可憐,一堆盲從的8+9,不是嗎! 07/08 02:17
Ogrish: 17大大你又醒了喔,有在蒐證你還是少說點吧,公親變事主, 07/08 02:21
Ogrish: 假設GG了希望原po會罩你喔,館黑真有義氣 07/08 02:21
frank800205: 妳老婆真可憐 有你這麼不會處理事情的老公 07/08 02:23
chong17: andy搜證吧,把這些館粉告一告吧~ 呵呵 誇張 07/08 02:23
Ogrish: 我真的很希望走法律程序,符合andy把事鬧大的做法,加油 07/08 02:25
chong17: andy該告就告,館粉真是無法無天,我也在搜證,符合犯罪 07/08 02:30
chong17: 要件的話,我也會告,敬告這些館粉別在亂罵人了 07/08 02:30
brainchen: 17大,其實你上面說的這些你也沒證據館長唬爛不是嗎? 07/08 02:36
brainchen: 相信如果館長敢這樣公開唬爛,Andy大也會有所作為不是 07/08 02:37
brainchen: 嗎? 07/08 02:37
chong17: 就雙方講不一樣啊,也沒證據,就羅生門啊,只是館長長占 07/08 02:42
chong17: 優勢,有一票粉絲護駕,就這樣而已 07/08 02:42
GN02545616: 真的難看 從推爆到XX不是沒原因 07/08 02:43
brainchen: 可是羅生門事件又po出來公審就是會有這樣的狀況啊 07/08 02:44
mos11: 管你什麼門,一句話,想跳過合約處理不可能 07/08 02:51
rooberte: 笑死人 要是我是老闆 這種客人我寧可不做 什麼客人吃什 07/08 03:55
rooberte: 麼料 07/08 03:55
BardxBaymax: 啊chong17不也只相信玻璃心的話 好意思講喔哈哈哈哈 07/08 04:26
kk008q: 所以到底推銷在哪? 07/08 05:55
graylove0611: 人不知恥天下無敵 07/08 06:11
t19960804: 丟臉 滾去蔬菜吧 07/08 08:12
a2589663: 朝聖囉 07/08 09:13
NirOE: Hi 07/08 09:19
GankedByMom: 玻璃喔哈哈哈哈哈別練算了 07/08 09:27
deepsmoke: 朝聖噓 07/08 09:54
tomshiou: 萵苣業務又來了 07/08 10:30
jack2010: 想要純討論的人不會在對方實況的時候斗內好嗎? 07/08 10:45
jack2010: 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句都有記錄,公道自在人心 07/08 10:46
jack2010: 今天想檢討別人,還想別人不要檢討你,會不會太誇張? 07/08 10:48
yeeroyuy: 扯 07/08 11:09
JashiaN: 你自己做生意喜歡遇到奧客嗎?不過奧客通常不會知道自己 07/08 11:33
kogreece: 活該 07/08 11:46
s3032526: 所以教練熱心幫忙教一下就是推銷喔,也太玻璃了吧XD 07/08 12:38
ismiumiu: 退費就是要照合約約定的退沒啥好說的吧...不是按你爽退 07/08 12:43
ismiumiu: 多少就要給你多少 簽約時就訂好了 07/08 12:43
JiaTai: 很簡單 成吉思汗不是館長的 懂 他有一堆股東 他只是管理職 07/08 15:02
JiaTai: 很簡單 成吉思汗不是館長的 懂 他有一堆股東 他只是管理職 07/08 15:03
JiaTai: 你私下跟他要求解約還可能可以 你攤在陽光下就是讓鄉民來 07/08 15:03
JiaTai: 判斷了 但是你風向又不會帶 事實又讓人覺得你來亂的 07/08 15:03
java76803: 某c玻璃碎滿地 07/08 17:13
a8815234: 服務你=推銷 被害妄想症???? 07/08 18:07
ash721005: 笑你不敢繼續鬧啦 啊不是很猛 結果咧? zzzzzz 07/08 18:22
b7991859ccc: 07/08 19:38
sliverstream: 玻璃心奧客 討拍被噓成這樣真的人生很可悲 07/09 00:37
Cat3y3: 安迪有理捍衛到底 別縮了啊 哈哈 07/09 06:55
Crixus: 哈哈 被噓爆惹,可憐喔 07/09 19:45
k012727: 朝聖噓噓 07/09 20:27
zelda312: 想也知道"免費多送"的二個月不能算在退費... 果真是奧客 07/10 16:44
GIE13: 來掃玻璃囉 鬼島最美的風景 07/1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