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是中壢本地人, 在中壢工業區做設計相關工作。 我自己要求的頻率是每天都上健身房, 一般日下班先回家吃飯, 再去健身房練9-11pm(1.5重訓、0.5有氧), 週末如果沒有事沒有約會都會去, 目前已維持一個月了。 目標就是變壯。 上禮拜量的: http://i.imgur.com/crVem6f.jpg 雖然以前有重訓經驗, 但停了一年完全恢復, 不想再重蹈覆徹, 而且有決心要再突破。 目前還是固定式機台、大肌群為主, 簡單把握呼吸、姿勢正確穩定大原則, 慢慢進步不貪快。 希望可以找到一樣運動時間, 可以長時間互相激勵的朋友, 也算是交個朋友這樣。 因為我是每天, 你可以不用配合。 意者站內信! --- 夏天到了,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441014.A.C88.html
sean35886: 我也是銀卡 可惜我在大有廠QQ 07/11 12:48
ssk12245: 我之後會去 08/2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