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gur.com/LtT9GFp http://imgur.com/gLL8a6g http://imgur.com/xYR2Nbj 之前自己在ROW上面買的,都是Medium,全新但是有試套過 覺得太合身,不太習慣,所以要出售 我照片上都是剛剛擷取官網的價格 匯率我算30.5尾數四捨五入,然後關稅我自己吸收 沒有賺大家的錢,希望有人可以把它帶走 下面有蝦皮連結可以自行下標 https://goo.gl/ibSp5D https://goo.gl/i2oWTA https://goo.gl/1EVqk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2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457785.A.72C.html
hanka23: 原po身高體重? 07/08 07:02
happy83117: 推推 07/08 07:23
titanistitan: V2那款,肩線做法有改,不會浮浮的,推薦 07/08 09:32
autostone: 我183/75 已經賣完了,我是不習慣穿很合,不是真的巨, 07/08 12:24
autostone: 感謝大家 07/08 12:24
autostone: 我後來跟版友買了件L,我覺得比較舒服 07/08 12:25
hihihiccc: 可求原Po穿M跟L的實穿照嗎?身高體重一樣也想買 07/0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