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TplyAB5.jpg 各位巨巨大家好 小弟目前比較注意身體 之前是肥宅 目前只有保持運動的習慣 健身房有點貴 不過以後可能會去幾次 目前都在公園運動 伏地挺身40下 單槓可以正手15下 但無法規律練習 只能衝一次 跑步約可以一次跑個8000 小弟想把身材提升 小弟手臂自覺有點細 求各位巨巨幫忙檢測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481195.A.F63.html
pipes: 你要健檢什麼? 目標? 或是想達到什麼樣的身材? 07/08 10:38
mimi0254didi: 沒身材圖 體脂12 骨骼肌33 不錯啊 07/08 10:50
dmezspk: 單槓不要只衝一組而是要累積定量,例如設定總數100拉滿才 07/08 10:51
dmezspk: 回家這樣才會進步當然你可以考慮負重練單槓 伏地挺身同理 07/08 10:51
dmezspk: 。 07/08 10:51
viral77321: 其實我的目標是想變壯 沒身材圖是不好意思 07/08 11:06
viral77321: 因為都是自己練習所以比較矇懞懂懂 身材圖不太好意思 07/08 11:07
Muscleyun: 你不想養成習慣上健身房 來這邊問等於零用 07/08 11:38
Muscleyun: 除非你有滿滿的器具啦 07/08 11:39
mimi0254didi: 文字健檢很難 把臉遮起來PO圖 不懂去看西斯學 懂? 07/08 11:55
dakkk: 看數據檢測^^ 07/08 12:00
pipes: 徒手健身的話,去看cobra吧,起碼個部位都有教學影片,再加 07/08 12:03
pipes: 上狂吃補熱量,很快就肥起來了(誤 07/08 12:03
e04112233: 單槓15下好猛啊 07/08 12:37
poscal: 算瘦,單槓比較輕鬆一點 07/08 13:59
juor2: 好壯 07/0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