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ipes: 砍掉重練 07/08 10:59
推 HayamaAkira: 4 07/08 11:01
推 iverson0621: 健身可以讓你從60分變80分,但不會從0分變60分 哈哈 07/08 11:02
噓 assai000: 投胎比較快 07/08 11:02
推 mimi0254didi: 練的在壯 沒錢還是交不到女朋友Der 認同請分享 07/08 11:03
噓 t19960804: 投胎唯一解 07/08 11:05
推 j30916: 我都拿槓片砸臉 一天四組這樣練 給你參考 07/08 11:05
→ jackson517: 樓上,影片先XD 07/08 11:10
推 zxcv91039: 提款肌 懂? 07/08 11:10
推 b7991859ccc: 444 07/08 11:11
推 luboj: 要自己弄吃的 練完回家就不想出門 越練越宅 07/08 11:11
噓 ihciam: 你當這裡是靠北健身界? 07/08 11:14
推 dakkk: 提款肌正解 07/08 11:20
→ kyoko22: 有笑有推XD 07/08 11:20
→ kyoko22: 靠腰按錯惹 07/08 11:20
→ t81511270: 4 提款肌 才是正解 07/08 11:21
噓 tyty8910: 看不懂 老婆圖呢 07/08 11:22
噓 curtis7248: 人生重來槍 07/08 11:24
噓 signm: 去找小叮噹 07/08 11:25
噓 addt0089: 疑??這邊是八卦版? 這篇是八卦素質的文吧? 07/08 11:32
噓 addt0089: 原來是免洗帳號啊 難怪 07/08 11:34
→ a1121210: 健身就健身 不會練一練就個性改變 07/08 11:35
推 Michael1125: 真的正 去日旅版A id就有了 07/08 11:38
推 GivePower: 剛去看了一下 真的蠻正的 07/08 11:47
噓 SupCat: 肥宅不是人 當然沒人權 07/08 11:49
→ FlynnZhang: 誰啦 07/08 11:52
噓 lpuy: 毫無意義的文 07/08 11:52
→ mimi0254didi: cd中 樓下幫噓 07/08 11:56
噓 ujm50561: 這不是來了嗎 肥宅如我不能輸 07/08 11:57
噓 FUBAR: 暑假什麼時候才結束啊 07/08 11:59
→ chu630: 日旅版 A誰啊? 07/08 12:02
推 alexyen0606: 4 07/08 12:03
推 codyDL: a我們安迪哥啊 看的我都崩潰了QQ 07/08 12:11
→ murksagittar: ? 07/08 12:16
推 wu0966: 口袋越深臉越帥 07/08 12:17
推 chu630: 可惡 真的正 07/08 12:18
噓 image0404: 很多帶著女朋友一起去練的 07/08 12:18
→ ezlovekbm: Andy老師 老婆是+0 07/08 12:22
→ Muscleyun: 人醜健身幹嘛 別浪費資源 07/08 12:24
噓 hermes20372: 2 07/08 12:29
推 supertyphoon: 不知道耶 07/08 12:31
噓 sammoon: 現在最夯的是練提款肌 懂 07/08 12:32
噓 t19960804: andy哥人帥真好 07/08 12:34
推 wulingtony: 4444 07/08 12:43
→ DickCowBoy: 健身有加乘 但是零怎麼乘還是..... 07/08 13:03
噓 allennike: 人帥真好 人醜 07/08 13:17
推 chocoball: 人醜去繳年費就好 不要來健身房 真的很礙眼 07/08 13:24
噓 marcus176: 當這邊八卦板?發三小娘砲肥宅文? 07/08 13:25
噓 panpeter: 走錯囉 07/08 13:32
噓 LiWhite: ?? 07/08 13:40
噓 iamsosad: 為什麼都要寫這種有爭議的文章?好玩? 07/08 13:52
噓 F1ower: 雨八 07/08 14:10
噓 y3226999: 樓下叫你滾喔 07/08 14:15
推 kingofkid556: 交不到女友你可以交個男友啊 07/08 14:43
→ virus13: 他老婆不到正吧 ...頂多算有氣質 07/08 14:58
噓 amarni333: 因為andy有guys敢為老婆發聲,你除了醜酸肥,還有啥? 07/08 15:02
噓 amarni333: guts 07/08 15:08
推 obQAQov: 可是樓上 andy是老婆受辱 憤怒到回家發文耶XD 07/08 15:16
→ obQAQov: 我覺得當面會怕的不能說是有guts 07/08 15:17
→ homie407: 是啊 07/08 15:42
推 fix78: 臉和$的問題 07/08 15:52
→ ray1015: 醫美 07/08 15:55
→ ParkJiYeon: 感覺就是分身洗文,肥宅請在自家練,臥推床都油很麻 07/08 16:05
→ ParkJiYeon: 煩,害其他人要練前都要清很久。 07/08 16:05
→ gaymuscle: 內心小劇場太多 07/08 16:24
→ kixer2005: 你在講三洨 跟肌肉有關係嗎? 07/08 17:35
噓 hhh99876: 一進門就先灑鈔票 懂? 07/08 17:36
→ q5h67z: 過氣話題 07/08 17:47
噓 t190015: ...... 07/08 18:36
噓 mh100: 廢文在八卦版鬧鬧就好了真的 07/08 18:50
噓 blueberrytv: 無聊當有趣 07/08 20:00
推 simultaneous: 我認同 07/08 20:44
噓 xd5477: ... 07/08 21:14
→ c24253994: 練臉喔,妳可以請教成之內啊,顏藝達人讚讚 07/08 21:16
噓 radha: 只會拐彎抹角酸人, 直接砍掉重練不用進健身房浪費時間 07/08 22:18
噓 jimmyinrmi: 以為自己順著風向吹?版主要不要處理一下? 07/08 23:07
噓 cow9999: 廢文 07/09 01:57
噓 cheerup99: 多練少嘲諷 07/09 02:05
→ gn02546574: 原來po文發聲也算guts! 07/09 02:59
噓 Slenderman: 2 07/09 10:40
噓 WalderFrey: 滾回八卦 07/0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