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6次的課 但說好我最近只會上一次(本來就只上一次 較便宜) 加上體驗共兩次的課(別說了我很窮) 明天就要跑第一天了 可以學到裡面基本基本的東西嗎 我該問教練什麼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780896.A.01D.html
xm3fu0: 問訓練菜單 問飲食07/11 21:51
god0204: 調整生活型態,學基本技巧 07/11 21:53
mimi0254didi: 正確的使用器材 (不是free weight 啞鈴槓鈴喔) 07/11 21:53
CHIYAO100: 學會教練怎樣推課的話術 07/11 22:01
akai0928: 十幾天你期待正常情況下體脂減多少 07/11 22:03
owlrex: 問教練 身體哪個部位最失衡 如何鍛練與伸展放鬆 07/11 22:09
justinbear: 不要被推銷 07/11 22:45
b7991859ccc: 最後一句 07/11 22:58
※ 編輯: ss8901233 (39.10.13.154), 07/11/2017 23:26:28
orzx: 第一天應該是交你各種基本動作讓你可以做自主練習 07/11 23:44
orzx: 然後依你身體狀況幫你排課表跟看飲食有沒有需要增減 07/11 23:45
orzx: 然後六次課大概就是把各種基本動作練熟~之後努力自主練習 07/11 23:45
orzx: 自己練一練有進步跟累積問題之後~再上個幾堂 07/11 23:46
KellyOubre: 先學正確的呼吸,很重要 07/12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