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05050: 窄握臥推? 07/11 22:07
→ joker2340: 負重dip 07/11 22:11
推 curtis7248: 雙槓 07/11 22:12
推 rex105: 窄握槓鈴臥推~ 07/12 00:19
推 xm3fu0: 滑輪下壓呢? 07/12 00:35
推 yuechen: 負重V-Sit 難度超高 07/12 02:10
→ yuechen: 負重俄式伏地挺身 07/12 02:11
推 ghostforever: 推負重dip 07/12 08:20
推 tukry: 滑輪下壓 07/12 09:40
→ kixer2005: 4~6下算大重量??你的定義好奇怪 07/12 10:19
推 theone5204: 由請樓上重新定義一下 07/12 11:15
推 CHIYAO100: 1到6下如何,樓下你說勒 07/12 12:39
→ themost: 隨便,但最多只能七下 07/12 12:55
推 rockfu: 3.5~5.5比較好 07/12 13:32
→ zxcv91039: 我覺得3.18比較符合大重量 07/12 13:40
推 LCW1231: 窄臥推不錯 07/12 16:51
推 F1239810: 只能0.5下,這才是大重量。 07/1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