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排一個做4~6下的大重量練三頭動作 來當作三頭有沒有進步的標準 之前都是用雙手持單個啞鈴過頭的三頭彎舉, 但是隨著重量越來越重,啞鈴越來越大顆以後很難拿 有試過EZ槓跟躺著過頭彎舉,但是又覺得不太穩 每次力竭都只能摔地板然後被注目一下 想問說有沒有推薦的動作或方式可以用大重量練三頭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36.6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781852.A.56D.html
tony05050: 窄握臥推? 07/11 22:07
joker2340: 負重dip 07/11 22:11
curtis7248: 雙槓 07/11 22:12
rex105: 窄握槓鈴臥推~ 07/12 00:19
xm3fu0: 滑輪下壓呢? 07/12 00:35
yuechen: 負重V-Sit 難度超高 07/12 02:10
yuechen: 負重俄式伏地挺身 07/12 02:11
ghostforever: 推負重dip 07/12 08:20
tukry: 滑輪下壓 07/12 09:40
kixer2005: 4~6下算大重量??你的定義好奇怪 07/12 10:19
theone5204: 由請樓上重新定義一下 07/12 11:15
CHIYAO100: 1到6下如何,樓下你說勒 07/12 12:39
themost: 隨便,但最多只能七下 07/12 12:55
rockfu: 3.5~5.5比較好 07/12 13:32
zxcv91039: 我覺得3.18比較符合大重量 07/12 13:40
LCW1231: 窄臥推不錯 07/12 16:51
F1239810: 只能0.5下,這才是大重量。 07/1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