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知道前中後三角肌都只各訓練一種動作,順序沒有差別。 但假設我前中後各想做兩個動作, 那順序安排應該是1.前前中中後後, 還是2.前中後前中後呢? 自己目前是使用第1種, 不知道是否有差別?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3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872889.A.264.html
async: 我是分兩天練,練胸的時候練前中三角,練背的時候練後三角 07/12 23:24
johnny1229: 側三角超難練QQ 07/12 23:28
bluesea1020: 有看過說 後先 然後中 前其實正常人都有點太多導致 07/12 23:31
bluesea1020: 失衡 你要評估一下自己身體平衡 不要上交叉 07/12 23:31
Leftree: 同1樓巨巨的排法 07/12 23:50
async: 我是細細 07/12 23:51
kid1999: 前中後+肩 07/12 23:53
rockfu: 同一樓+1 07/12 23:55
g29050: 練完背肌再練後三角會有明顯的感受度 07/13 00:04
yuechen: 一樓細細>< 07/13 00:40
c24253994: 後三角肌其實F.PULL感受蠻明顯的,每次練完都很充實的 07/13 00:48
c24253994: 感覺,至於側三角跟肩推挫折感會比較大,我個人做沒啥 07/13 00:48
c24253994: 感受度QQ 07/13 00:48
pttwonba: 前三角幾乎都沒在加強,時間拿來練後跟側 07/13 00:49
yuanzhong: 一樓那樣練還需要特別一天練肩膀嗎 07/13 08:08
nikkisixx: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7/13 08:28
K196: 我是分三天,胸、中三角,背、前三角,腿、後三角。 07/13 08:53
compaq624: 又學到一招了,一直很懶的分一天練肩 07/13 09:30
yuanzhong: 這樣一天練很久欸 還要練手跟核心 07/13 10:31
a89512ro: 跟一樓一樣! 07/13 10:38
power90145: 這樣二三頭什麼時候練呢@@? 07/13 11:58
andy01282003: 我是練胸配三頭 背配二頭跟後三角 肩膀配前跟側 07/13 12:16
zvex: 胸+前中+三頭,背+後+二頭,腿+腹肌+下背+小腿 目前是這樣 07/13 21:09
zipi: 樓上的菜單跟我的有87%像 07/13 22:23
kixer2005: 前不練+1 事倍功半,不如練中後 07/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