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ync: 我是分兩天練,練胸的時候練前中三角,練背的時候練後三角 07/12 23:24
推 johnny1229: 側三角超難練QQ 07/12 23:28
推 bluesea1020: 有看過說 後先 然後中 前其實正常人都有點太多導致 07/12 23:31
→ bluesea1020: 失衡 你要評估一下自己身體平衡 不要上交叉 07/12 23:31
→ Leftree: 同1樓巨巨的排法 07/12 23:50
推 async: 我是細細 07/12 23:51
推 kid1999: 前中後+肩 07/12 23:53
推 rockfu: 同一樓+1 07/12 23:55
推 g29050: 練完背肌再練後三角會有明顯的感受度 07/13 00:04
推 yuechen: 一樓細細>< 07/13 00:40
推 c24253994: 後三角肌其實F.PULL感受蠻明顯的,每次練完都很充實的 07/13 00:48
→ c24253994: 感覺,至於側三角跟肩推挫折感會比較大,我個人做沒啥 07/13 00:48
→ c24253994: 感受度QQ 07/13 00:48
推 pttwonba: 前三角幾乎都沒在加強,時間拿來練後跟側 07/13 00:49
推 yuanzhong: 一樓那樣練還需要特別一天練肩膀嗎 07/13 08:08
→ nikkisixx: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7/13 08:28
推 K196: 我是分三天,胸、中三角,背、前三角,腿、後三角。 07/13 08:53
推 compaq624: 又學到一招了,一直很懶的分一天練肩 07/13 09:30
推 yuanzhong: 這樣一天練很久欸 還要練手跟核心 07/13 10:31
推 a89512ro: 跟一樓一樣! 07/13 10:38
推 power90145: 這樣二三頭什麼時候練呢@@? 07/13 11:58
推 andy01282003: 我是練胸配三頭 背配二頭跟後三角 肩膀配前跟側 07/13 12:16
推 zvex: 胸+前中+三頭,背+後+二頭,腿+腹肌+下背+小腿 目前是這樣 07/13 21:09
推 zipi: 樓上的菜單跟我的有87%像 07/13 22:23
推 kixer2005: 前不練+1 事倍功半,不如練中後 07/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