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預定> 前兩天剛到貨,已拆封試穿1次 我172/72 體脂20左右 穿上去有點合身,下擺還行,還有點空間 建議身高178以下,體脂低於肥仔我才適合 https://goo.gl/NzKgLb 售750 https://goo.gl/mHoyPN 售1100 兩件一起買的話就算1800+運費算我的吧 面交的話就台北市囉(周六板橋可) 其餘的就站內信吧 話說回來,這材質真TMD舒服阿 想下次買M試試,又怕下擺太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945952.A.CEB.html
yuanzhong: 174/66 體脂12 能嗎 07/13 19:47
dennick1011: 樓上身材應該很可以,羨慕 07/13 19:52
※ 編輯: dennick1011 (223.139.158.43), 07/13/2017 20:06:09
GivePower: 我181穿m號都嫌下擺太長拿去改短了...... 07/13 22:39
dennick1011: 謝謝樓上一針見血... 07/13 23:41
rayzuno510: 請問售出了嗎,我162/80體脂約15 會太大件嗎 07/14 00:41
dennick1011: 給樓上,對你來說太大件了 07/14 07:37
anerkodly: 話說有人知道david laid穿什麼尺寸嗎 07/14 07:56
rockyfan: 想買短袖那件 07/14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