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四月底轟菌搞定之後就開始規律的練 從4月到現在大概增加了快三公斤肌肉 成果還算滿意 放暑假之後想要認真的飲食控制 於是就很認真的每天秤重計算macro 熱量消耗是fitbit手環的數值 基本上一周練六天PPLPPL 加上每天走一萬步 http://i.imgur.com/RRh8oFQ.jpg 這段時間的inbody變化 http://i.imgur.com/PNfRZqt.jpg 依照我的紀錄 6/23~7/7號平均赤字是每天-1023 雖然運動手環高估熱量消耗的機會頗高的 根據結果我只降了0.8公斤脂肪 如果希望每個禮拜減掉1%體重 這樣的速度似乎慢了一點(? 我個人是想要減快一點 希望可以每周減到1%體重的脂肪 請問我現在應該? 1.赤字再多一點 瘦快一點 2.保持一樣的飲食 慢慢來比較快 3.保持一樣的飲食 再增加有氧 還請各位巨巨分享一下類似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8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499963158.A.5F4.html
phds: 2 07/14 00:26
※ 編輯: ben8034578 (114.39.81.212), 07/14/2017 00:26:48
notsmall: 1 07/14 00:33
Limitskyz: 感覺就熱量消耗被高估 07/14 01:11
ella19920630: 熱量赤字那麼高,可以三個月增加三公斤肌肉嗎? 07/14 01:53
henry3744: 樓上 為什麼不能? (抱歉我新手) 07/14 02:11
ella19920630: 在熱量赤字的時候,普遍會認為身體沒有多餘的能量去 07/14 02:44
ella19920630: 增肌。所以增肌的時候,會有熱量盈餘,減脂的時候, 07/14 02:44
forever32114: 維持肌肉需要適當的蛋白質跟熱量,攝取不夠會掉肌 07/14 02:44
ella19920630: 會走熱量赤字。不過新手期可以同時增肌減脂。 07/14 02:45
forever32114: 肉量 07/14 02:45
chanel1259: 新手有蜜月期啊 07/14 03:12
chanel1259: 個人覺得2再加重量會明顯一點。不要只瘦這個夏天! 07/14 03:13
handsomecat3: 夏天跟冬天,熱量赤字會差很多 07/14 08:55
handsomecat3: 現在是夏天,熱量赤字會被高估 07/14 08:56
F1ower: 想請問樓上有沒有相關研究數字 07/14 09:06
bane1132: 每個月減2%體脂就很多了,減4%當心身體出問題或掉肌肉 07/14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