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ds: 2 07/14 00:26
※ 編輯: ben8034578 (114.39.81.212), 07/14/2017 00:26:48
推 notsmall: 1 07/14 00:33
推 Limitskyz: 感覺就熱量消耗被高估 07/14 01:11
推 ella19920630: 熱量赤字那麼高,可以三個月增加三公斤肌肉嗎? 07/14 01:53
推 henry3744: 樓上 為什麼不能? (抱歉我新手) 07/14 02:11
推 ella19920630: 在熱量赤字的時候,普遍會認為身體沒有多餘的能量去 07/14 02:44
→ ella19920630: 增肌。所以增肌的時候,會有熱量盈餘,減脂的時候, 07/14 02:44
推 forever32114: 維持肌肉需要適當的蛋白質跟熱量,攝取不夠會掉肌 07/14 02:44
→ ella19920630: 會走熱量赤字。不過新手期可以同時增肌減脂。 07/14 02:45
→ forever32114: 肉量 07/14 02:45
→ chanel1259: 新手有蜜月期啊 07/14 03:12
推 chanel1259: 個人覺得2再加重量會明顯一點。不要只瘦這個夏天! 07/14 03:13
推 handsomecat3: 夏天跟冬天,熱量赤字會差很多 07/14 08:55
→ handsomecat3: 現在是夏天,熱量赤字會被高估 07/14 08:56
推 F1ower: 想請問樓上有沒有相關研究數字 07/14 09:06
推 bane1132: 每個月減2%體脂就很多了,減4%當心身體出問題或掉肌肉 07/14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