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fp: 看到50英鎊的運費 (暈)07/14 11:46
→ r0ck123: 那個code不用註明一下嗎...07/14 11:47
→ frostshots: 所以myprotein只要未含運 沒超過三千就不會被課稅吧?07/14 11:48
→ doglegbow: 說真的,你要大家用你的推薦碼就直接說清楚吧!07/14 11:52
噓 happy83117: 如果那個折扣碼是你的推薦碼 你要被桶了07/14 12:05
※ 編輯: rocky20811 (180.177.115.221), 07/14/2017 12:15:36
→ rocky20811: 有增加文字說明了,但如果還是有違板規就會直接撤掉了07/14 12:16
→ rocky20811: 之前經驗是不含運 沒過3000沒被課到07/14 12:18
推 kid1999: 之前六折買300英磅+運費沒被課07/14 12:27
→ homie407: 買4.5跟補劑 30運費又送東西算起來還是比蠅養網便宜07/14 13:34
→ joker6237: 要不要被捅07/14 16:20
※ 編輯: rocky20811 (210.59.126.22), 07/14/2017 17:24:08
→ a89512ro: 之前買了三千四,免運,也沒被課。 07/14 17:34
推 aoog5858: 我買了五千多兩箱共一萬多沒被課到,完全是運氣問題 07/16 18:02